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桃花朵朵開!2015年愛情運超好的星座第一名是...
Nov 28th 2014, 08:54, by 周飛芃

單身的人,等待好桃花的到來;有對象的人,則希望能和身邊的他(她),繼續維持這份美好的關係。2015年的腳步將近,讓我們來看看,新的一年,12星座的愛情運勢分別會如何...

第一名:牡羊座(3/21 ~ 4/20):
2015年單身的羊兒,將會遇到看對眼甚至一見鍾情的對象,有可能在夏季許下在一起的承諾。若是目前處在一段不愉快的關係中,你們也有機會修正情感上的錯誤與個性中的不成熟,而重新在愛情、親密關係上展開歡愉的旅程。你們在明年有機緣與過去認識很久的朋友重逢,經過歲月的磨練,更加成熟的雙方會慎重考量攜手共度未來。要注意的是,明年桃花運極佳的你們,有可能既戀舊人又愛新歡,最後落得兩頭空。

第二名:處女座(8/23 ~ 9/22):
不論單身或已有對象的處女們,在內心都曾偶爾自問:「為什麼需要一份愛情關係?」這樣的自我對話,很難讓你們在關係中許下承諾。然而,在2015年,已有對象的人若是能通過相處上重要的考驗,將獲得情感上的重生,使雙方的情感更穩固且內心親密感的連接也更深入;單身的你們,會因為周圍的人情感上分分合合,而對自己在情感上的選擇有不同的領悟,因此你們對於情感的選擇,會採取明確的態度與立場,而開始擁有一份穩定的關係。

第三名:雙魚座(2/19 ~ 3/20):
你們的戀情常令周圍的人,感受到有如童話般的戲劇效果,2015年的情感之路依舊如此。已有對象的人,2015年將面對外在的誘惑與考驗,讓你們在既甜蜜又擔心的情緒中起伏。而秋天你們將面臨選擇的十字路口,已深耕的關係花園會以滿園的繁華呼喚你們的心;沒有對象的人,明年在意想不到的狀況下,將會與浪漫的戀情邂逅而帶給你們生活上的興奮感與熱情。然而,新的戀情在穩定之前會半途殺出程咬金,讓你們面對分與合的智慧考驗。

金牛座(4/21 ~ 5/20):
有對象的你們,由於不知如何面對雙方因生活變動而產生的新需求,因此會減少接觸來迴避需求不滿的怨言,保持表面和諧;而單身的人由於尚未從過往分手的負面情緒中走出來,即使有不錯的對象意圖向你們表白,你們寧可當作沒這回事。幸好,分手的負面情緒將會被夏季陽光帶走,新的戀情將來自久違、遠方的舊識,或是因專業上學習而認識的朋友。你們享受新戀情的甜美與快樂,但內心還是難免擔心熱戀的興奮感過去,不滿是否會再度重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