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遲來的心得-彩豐精技
Jan 11th 2015, 23:18, by htp

作者htp (天蠍の傳說)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遲來的心得-彩豐精技

時間Sun Jan 11 23:17:58 2015

其實要不要分享心得跟要分享心得的版在哪邊我一直很猶豫 想丟在化學版,可是這邊只有生化版 化學版跟工作八竿子打不著 -- 每個人的面試經歷也可能會不同,我這邊就不詳續我的經過 我跟未來要進去的朋友們談一下 她們要的是甚麼 面談時間是2014年的九月 面談的時候是直接跟公司負責主管面談 我是先自我介紹我的論文/前份工作 會毫不留情的批評論文內容,但是主管不看,要妳自己講 她會根據妳論文的內容來看需不需要妳(論文要好好複習) 基本上要有機實驗室出身的才比較有機會 (我的論文題目是新結構的研究,結構當然是要自己全合成,就被批的...) 薪資的部分就看妳的論文內容相關度與能力 基本上達到科技版N是可行的 有獎金、年終、每年保證調薪(算%,這項少見!!) 詳細核薪是人事那邊的會討論 工作的話,有專案在跑當然會很忙,加班費有沒有我忘了(log沒紀錄) 基本上每天早上groupmeeting 內部氣氛我是覺得跟研究所一樣 只是商業化會比學校逼得緊一點點(我個人覺得正常) 我個人是能接受工作環境(應該是說跟我前公司環境比起來環境好很多) 如果當初退伍之後第一份工作是這份 我可能還會一直待下去吧,但是對於能夠能成為未來轉職的成功能力 或是成就/增強我自己的工作能力 我只能說每份工作能就的能力不同,不能奢求 要成為一個多方位的鬥士,不多轉職幾次練練技能是沒用的 -- 沒有進去的原因?因為離家近的也有類似公司,福利差(輸上述)但是只是離家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43.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0989480.A.150.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