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From our sponsors
施振榮辦同學會 期許「傳承」
Aug 30th 2014, 05:53

宏碁創始人施振榮,今天在鹿港高中舉辦「人生七十又一回」洛津國小第12屆同學會,讓畢業57年的同學們再度聚首。施振榮說人生邁進70歲,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想回饋社會,認為鹿港有許多東西都值得傳承,因此舉辦、贊助一系列文化活動,希望用說唱藝術將鹿港的人物、歷史故事傳承下去。

記者問到外界看好PC產業的未來景氣,施振榮說他不太管外界如何看,重點是自己公司內部該怎麼做好才是重要,要了解客觀環境,但主要還是自身的努力才是重點。一代接一代需要好好的傳承,這個百年大計,他們公司也一直在做努力做好。

施振榮夫婦回到鹿港,宛如大明星,許多同學或是同學的子女爭相拍照,十分熱鬧。(詹智淵╱彰化報導)

老同學們爭相與施振榮合照。詹智淵攝

施振榮舉辦同學會。詹智淵攝

陳姓老同學(圖左)從高雄北上參加。詹智淵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