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2年前吸麻 柯震東:愚蠢選擇
Aug 30th 2014, 08:1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本報訊

藝人柯震東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他表示,2年前第一次碰大麻,並非2年間一直使用,「沒有心情不好,就是一個愚蠢的選擇」。

柯震東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29日凌晨獲釋,並在昨天下午於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晚間搭機回台,今天下午在台北遠企飯店舉行道歉記者會,在記者會前2小時就已有媒體到現場佔位,估計今天有超過30家媒體出席,中港台媒體都高度關注。

柯震東今天在經紀人柴智屏的陪同下出席記者會,兩人一現身在場就有人高喊「柯震東加油」,他穿著白襯衫、黑色褲子,面無表情,整場記者會進行約40分鐘,有別昨天在北京記者會一開口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柯震東今天沒掉下一滴淚,僅有幾度眼眶泛紅。

柯震東表示,「我給最多人做最不好的錯誤示範」,並指出這段時間很慌張、不知所措,讓大家高度關注他感到很抱歉,「我一定改正自己的錯誤重新開始,好好的讓自己越來越好」。

有媒體提問未來和房祖名還會是朋友嗎?柯震東思考了一下說,「房祖名是很善良的人,一直以來很照顧我,我們都犯錯了,大家改錯後,我們還會是朋友。」

柯震東也說,他是2年前第一次接觸大麻,並不是2年間一直不斷使用,「但就是犯錯,我沒有要解釋或是有藉口」,不過沒有在台灣吸大麻。至於2年前為何會吸第一口大麻,柯震東說,「當時沒有所謂心情不好,就是一個愚蠢的選擇」。

柯震東說,這次去北京純粹是個人的事情,因此發生事情當下沒有工作人員,當時完全不知所措,「就是按照所有流程和指示,接受他們處罰」。

至於未來的路,柯震東說,還沒想太多,要趕快重新振作起來、反省改正,陪伴家人。提到昨天父母陪他一起出席記者會,柯震東眼眶一度泛紅,不捨父母非公眾人物,但一路以來承受的壓力卻不小於他。(中央社)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