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簽收傳票不想被拍 柯震東「霸機」18分鐘
Aug 30th 2014, 05:45

柯震東搭乘的飛機今天凌晨1點5分許抵達台灣,竟在長榮飛機上大演「霸機」戲碼,拖到1點28分才下機,讓台北市刑大的專案人員枯等23分鐘,才能將檢察官簽發的傳票遞交給柯簽收。
 
負責蒐證的人員表示,柯家人與經紀人,不想讓媒體拍到,柯震東與警方說話的畫面,才會遲遲不願下機,航空公司人員求助站在出機口等候的台北市刑大人員,要柯震東下機到出境口收傳票,不料,遭到柯爸拒絕,堅持不讓兒子簽收傳票畫面被拍到,要求警方在機艙內讓柯震東簽收傳票,最後逼得台北市刑大人員直接到空橋「迎接」柯下機,技術性隔離媒體後,才願意簽收傳票,隨後跟著警方、家人與經紀人慢慢步出空橋,低調讓媒體拍照。
 
柯爸說,站在父親保護兒子的立場,他不能讓兒子在心中留下傷痕,一再看到媒體播出簽收傳票的畫面,所以希望在機艙內簽收傳票,但是被警方拒絕後,柯爸便要同行10多人圍起人牆,阻擋媒體拍照,柯震東才走到空橋外簽收傳票。
 
負責遞送傳票的北市刑大人員先查問「你是柯家凱?」,等柯震東點頭,接著說「這是台北地檢署的傳票,請你看一下」,再等柯震東看完後,要求他簽收,警方等柯簽下「柯家凱」後,隨即把傳票交到柯震東手上;但是北市刑大表示,柯震東以「霸機」手段拖延出面簽收檢方傳票,恐涉及妨害公務和民用航空法,警方全程都有錄影蒐證,會跟檢方請示後,再根據蒐證帶追究違法行為。(張芳榮/台北報導)


 

柯爸找人圍住柯震東,阻擋媒體拍攝柯震東簽收傳票。陳啟明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