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新聞] 投了3天43局5百多球 還是0比0
Aug 30th 2014, 14:13, by staff23

作者staff23 (政治清潔工嬲嫐嬲嫐嬲嫐)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新聞] 投了3天43局5百多球 還是0比0

時間Sat Aug 30 14:12:57 2014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 但是日本軟式的大學聯賽打完 會來台灣交流喔 然後就會找北部的學校或社會人打 所以會不會變我們的對手 答案是有交流就會 據說常指名文化....... ※ 引述《[新聞] 投了3天43局5百多球 還是0比0》之銘言: : 投了3天43局5百多球 還是0比0 : 李桂芬 : 哥比的不是勝負,而是男子漢精神啦!日本第58屆全國高中軟式棒球選手權大賽,28日由 : 岐阜中京對上廣島崇德,沒想到打到今天還沒打完,目前42局結束,雙方仍是0比0,兩隊 : 先發投手也已連投3天,各投了5百多球,可說是有夠操的一場比賽! : 28日比賽開始,前兩日都各打15局,仍是0比0,今日從第31局開打,後攻的崇德在第34局 : 時一度無人出局攻占三壘,但後繼無力,無法先馳得點。截至第39局,中京先發投手松井 : 大河共投了546球、崇德先發投手石岡樹輝彌則投了539球,簡直是超人。而這場比賽能否 : 刷新日本最長棒球比賽45局的紀錄?大家都在等著看。然如果到54局還未分出勝負,則以 : 抽籤決定誰勝出。 :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830002584-260403 : --- : 新聞也出來了,超有話題的一場球 -- 因為恐懼,所以想反抗,真正的是 勇者無懼、知者無畏、智者不惑,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但是非到最後一步,絕不輕易流血, 不要讓今日流的血,澆灌肥沃在獨裁者的田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23.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9379180.A.22E.html ※ 編輯: staff23 (122.147.23.191), 08/30/2014 14:1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