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赤壁大改版 《三國大制霸》聯盟戰開放 武聖關羽登場
Dec 23rd 2014, 22:58, by GNCnews

  由人氣手遊營運商 6Waves 進行台灣代理,全球超過 300 萬下載的三國卡牌 RPG《三國大制霸》更新「赤壁」改版,新系統聯盟戰開放,同時新增 91 個副本、70 款新角色、大量戰場寶物和秘策。今天官方搶先公佈了聯盟戰詳細內容,還有新角色和其他改版活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赤壁改版-世紀之戰

五名 S 級名將新登場  武聖關羽同步超絕 UP
關羽登場

  被喻為三國忠義之最,綽號三國武聖的「關羽」即日絕 UP 登場,Gacha 出現機率大幅提升。武聖關羽在遊戲中有著超綽的實力,是非常強力的卡牌。其中,他的攻擊及體力數值均可突破四千,而且高達一千的回復也使後期的關卡更易取勝,絕 UP 活動只到 12 月 29 日 09:59 為止,切勿錯失良機。

  典故:三國時蜀漢名將,其忠義之心被世人廣為流傳。蜀漢建國後,與張飛、馬超、黃忠、趙雲一起被任命為五虎上將。在 PVP 時,有機會以30%的機率發動合擊。


關羽

新登場武將介紹
  在這次「赤壁」改版,魏、蜀、吳三國都會再添精英支援,令隊伍成員和變化更為充實,把武將組合的配搭更多元地發揮出來。當中將率先介紹四位最亮眼的將軍,分別是步騭、馬岱、黃權、馬良。
制霸赤壁-三分天下-全新改版內容公佈

平定交州「步騭」
  典故﹕士燮與吳巨爭交州時,步騭殺吳巨,降服士燮,平定交州地區。劉備攻入後,駐紮在益陽,鎮壓零陵和桂陽發生的叛亂,被封為右將軍。246 年,接替陸遜成為吳國丞相。

子山

最後的馬氏一家「馬岱」
  典故﹕參與諸葛亮的南蠻征伐,擊退忙牙長,生擒孟獲,非常活躍。蜀國名將們完成歷史使命退出歷史舞臺後,馬岱繼他們之後,北伐立功,成為蜀國後半期名將。諸葛亮死後,魏延叛亂,馬岱假意援手,殺掉魏延,鎮壓了叛亂。

馬岱

蜀漢外交官「馬良」
  典故﹕向劉備建議討伐荊州南部四郡,而當關羽守備荊州時,輔佐關羽管理荊州之內政。夷陵大戰時,被派往南夷前去說服蠻王沙摩柯參戰。無論是內政還是外交,均立下汗馬功勞。


馬良

身在曹營心在漢「黃權」
  典故﹕在夷陵劉備大敗,黃權沒有退路,歸順了魏國。雖然歸順魏國,但始終對劉備忠誠,曹丕被黃權感動,封其為育陽侯,令其與自己同乘一輛車。黃權的能力在魏國也得到認可,晉升為車騎將軍,諸葛亮和司馬義都稱讚黃權的才能。劉備也稱“孤負黃權,權不負孤也”,保護了留在蜀國的黃權家人。

黃權

聯盟戰開放  真智慧拚鬥才要開始
  聯盟戰是《三國大制霸》年度最大型的更新之一,透過這次赤壁改版,傳統的個人對決已升級至大型公會戰。主公們不單可建立軍閥聯盟,進行聯盟任務、內政等,更可參與更大型的PVP,大幅提升戰略層次,以獲得聯盟物資換取更強的寶物。

聯盟戰規則介紹
  1、聯盟戰一開始即需要 5 分鐘,中途不能取消。
  2、聯盟戰是為了搶奪其他聯盟的物資而宣戰。
  3、聯盟戰共 5 分鐘,在時間結束後得分較多的一方獲勝。
  4、進攻方佔領所有城門及要塞 40 秒後立即獲勝。
  5、在聯盟戰展開戰鬥消耗 5 點戰鬥力。
  6、進攻方在越短的時間獲勝便可獲得額外物資獎勵。
  7、進攻方成功佔領城門或要塞時獲得 5 分,佔領失敗時獲得 1 分,防守方成功防守時亦可獲得 1 分。
  8、進攻方在聯盟戰中獲勝時,可獲得防守方的部份聯盟物資。
  9、聯盟戰結束的瞬間,每位佔領位置的玩家額外獲得 20 分。
  10、進攻方獲勝時,按照分數排名,分發個人物資。
  11、防守方獲勝時,可獲得進攻方的聯盟物資。
  12、聯盟戰 1 天最多進行 5 次。

轉蛋活動聖誕開跑,S 級趙雲免費給你抽
  聖誕終極送禮活動,每天都有機會進行幸運轉蛋,超強猛將「S 級趙雲」將與主公一起普世同慶。由 12 月 24 日 12:00開始,每天將可以進行 4 次免費轉蛋,有機會獲得各種珍貴寶物,當中的終極大獎是「趙雲 S」,可立即提升隊伍實力,絕對不要錯過哦!
轉蛋活動

大量聖誕改版好禮天天送
聖誕活動閃亮開跑  經驗軍餉大放送
合成公式:
材料 1 材料 2 合成寶物
聖誕二喬C 聖誕禮物x3 聖誕二喬B
聖誕禮物C 聖誕禮物x3 聖誕太史慈B
聖誕二喬B 擁有豐富的經驗值,是非常的角色成長材料。
聖誕太史慈B 賣出可獲得 30,000 軍餉。
聖誕二喬閃亮“紅”“綠”登場-

戰國絕世美人 杜夫人登場
  在三國裡能令關羽和曹操都爭風喝醋的神秘女子-杜夫人今天登場!《蜀記》載呂布被圍時候,關羽多次請於曹操,求勝利之後讓他娶杜氏。曹操開始疑心杜氏可能特別美貌,城破之後,就自己留下做妾,沒有給關羽為妻。或許關羽因此心中不安,離他而去尋兄長也說不定。

普天同慶 龍玉抽卡-50%超延長
  原定至今天的-50 %龍玉抽卡,將會延長至 12 月 31 日。目前還有關羽 UP 呢,立即組建最強軍團。
龍玉消耗-50% _2

聖誕期間 全兵種進化關-50%
  由今日起將連續三天開放全部「進化材料」關卡,不單止這樣!還會降低所需的行動力,兵貴神速,這是將軍獲得最佳進化時機。活動時間:12 月 24 日至 12 月 28 日。

聖誕神秘天降禮  每天都有驚喜
  二喬將於聖誕節常陪伴左右,並在每天送上不一樣的小禮物哦,二喬將在每天下午時段隨機出沒,敬請玩家留意。

看到賺到!1小時限定虛寶送!

QR CODE
G8_CB_PR
iOS
iOS下載

本篇新聞相關:
※《三國大制霸》官方網頁
※《三國大制霸》官方粉絲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