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睡夢中嚇醒!嫌深夜開槍示威
Dec 23rd 2014, 09:08

作者: 李讚盛 辜士陞 胡文申 | TVBS – 

嘉義縣太保市深夜傳出槍響,一間檳榔攤遭人連開好幾槍,嚇壞了附近的住戶,子彈不但打碎整面玻璃櫥窗,還打穿室內的房間隔板,警方出動近10名警力到場仔細蒐證,原來嫌犯和檳榔攤老闆有財務上的糾紛,嫌犯才會開車到檳榔攤前開槍示威,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而嫌犯也在稍早帶著改造手槍,主動投案。

小轎車停在檳榔攤的門口,從車窗伸出手,拿著手槍朝檳榔攤猛開好幾槍,住戶聽到槍響,嚇得趕緊跑出門查看,但是當時嫌犯已經揚長而去,住戶一時摸不著頭緒,納悶得走到馬路中央東張西望,直到蹲下來,撿到地上的彈殼,才知道自家被人開槍了。

鐵捲門上的彈孔清晰可見,旁邊的玻璃櫥窗更是應聲碎裂,整面掉在地上,但嫌犯還不只開這幾槍,連室內的房間隔板都被打穿了。

嘉義縣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郭寶宗:「王姓嫌犯和被害人有債務上的糾紛,嫌犯就朝被害人所經營的檳榔攤、鐵門開槍來恐嚇。」

檳榔攤老闆低調不願受訪,只是配合警方,在隔間夾板裡取出子彈,仔細蒐證,而嫌犯自知法網難逃,便在22日晚間主動投案,經偵訊後,全案依恐嚇取財等罪移送法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