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顧聊天!情侶闖紅燈釀車禍 恐遭罰300元
Feb 28th 2015, 04:54

作者: 吳欣倫 | TVBS – 

穿越馬路沒看紅綠燈,被機車撞上,恐還得吃上罰單!台北市這對情侶,邊走邊聊天,準備過馬路時,沒注意看號誌,剛好是綠燈也沒有走斑馬線,就直接穿越,一名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這對情侶只受到輕微擦傷,不過警方表示,兩人沒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得開罰300元。>>

明明是綠燈,這對情侶邊走路邊聊天,直接穿越馬路,校車開得很慢,禮讓他們,但下一秒騎士直接撞上兩名路人,雙雙倒地。

從監視器畫面看得更清楚,當時這對情侶過馬路到華陰街,但兩人根本沒走在斑馬線上,而是大喇喇的走在路中央,先閃過一部機車,又一台校車從對向開過,還司機反應快慢行,但藍衣騎士,看到綠燈,直接騎過去,結果撞上情侶,兩人飛了起來,不過,撞人的騎士,會有責任嗎?

北市大同交通分隊長羅文彥:「機車初步看起來是,沒有什麼罰則,經過路口的時候,它是屬於綠燈的狀態。」

警方表示,當時綠燈,屬於汽機車路權,雖然情侶挨撞,但沒依規定走斑馬線,開罰300元,幸好校車司機和另一台騎士反應快,沒直接撞上,才沒釀成更大意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