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吃宵夜遭襲胸 天氣女孩勇抓狼
Feb 27th 2015, 06:41

TVBS – 

「天氣女孩」Weather Girls團員妞妞,勇敢揪出襲胸狼!妞妞在臉書上透露,到東區吃宵夜,突然被隔壁男子襲胸,氣的她立刻打電話報警,襲胸男子毫無悔意還狡辯,最後雙方鬧上警局,妞妞拍下照片堅持提告,只希望能給對方警惕,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

天氣女孩成軍4年,人氣居高不下,不過團員中妞妞,最近卻在吃宵夜的時候,遇上色狼襲胸。穿著紅衣戴著眼鏡頭頂微禿的男子,就是襲胸狼,妞妞把照片放上臉書,說26日晚間到東區吃宵夜,坐在隔壁的紅衣男突然伸手襲胸,妞妞立刻打電話報警,紅衣男子的朋友打圓場說他喝多了,對方毫無悔意還狡辯,幸好麵店監視器拍下一切,雙方鬧上警局,妞妞堅持提告,就是要給對方一個警惕。

天氣女孩妞妞:「2011年12月16日,我是妞妞。」

說起天氣女孩一共7位,當初從電視台報氣象起家,活潑動感的舞蹈,加上不同主題服裝,吸睛百分百。後來轉往日本發展,不光是播報氣象,還接商演,先後發了好幾張單曲,最近更回台灣推出國語專輯。

天氣女孩:「女人都渴望愛情,男人要細心努力,要慢慢呵護疼愛才最帥氣。」

外型向來甜美可愛的妞妞人氣超旺,這次勇敢揪出襲胸狼,儘管坦言很害怕,但堅持做對的事情,也讓粉絲頻頻叫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