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拉提臉部輪廓的小秘密! 遮瑕膏的三步驟
Feb 28th 2015, 00:37, by f150013

作者f150013 (chante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拉提臉部輪廓的小秘密! 遮瑕膏的三步驟

時間Sat Feb 28 00:37:07 2015

好讀網誌版: http://chantelchiu.pixnet.net/blog/post/411784819 Hi 我是從魚干女變少女的Chantel(香調) 最近重新整理化妝箱的時候發現了我過去幫朋友化妝很愛用的遮瑕膏 (((之前有在化新娘彩妝和造型的部分 通常化新娘彩妝都畫得比較精緻 遮黑眼圈痘疤什麼的都會很仔細 我自己化妝就比較是方便, 輕盈的底妝為主 我個人的膚質容易長痘脫妝, 太精緻的底妝其實不是我所需要的 不過呢 最近想減少粉底液的使用量 讓我開始想起遮瑕膏的美好了~~~ 覺得是很值得分享的小技巧! 大家都能明顯有感受到差異性 或許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小技巧只是沒想到威力如此之大吧~~~ 我自己是用這三款 Makeup forever (MUF)緊緻遮瑕霜#2 Makeup forever (MUF)緊緻遮瑕霜#3 卡尼爾 礦物BB亮眼筆 這三款的共同之處就是輕薄好推 固體或膏狀的遮瑕膏容易有厚重, 卡粉和乾燥的問題 有時候沒有保養的很完整就容易不夠服貼 總共挑選了深色 中間色 提亮色 三種顏色 大部份介於明亮膚色和自然膚色的女孩都很適合 我自己的膚色是偏自然色 不是非常白也不是很黑 (((這三色大部份的人都適用喔 不過非常白或是小麥肌的女孩們可能要挑選適合你的顏色喔 首先先用三色裡面最深色的MUF#2來初步的遮蓋瑕疵的地方 #2的顏色跟我的膚色是差不多的 帶有一點點橘的顏色 這樣的顏色遮青色,咖啡色的黑眼圈都蠻有效果的 卻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突兀 像是痘痘 痘疤 還有黑眼圈都會蓋過一層 鼻子和鼻翼的泛紅部位有輕輕帶到一點 只有明顯的痘痘才會遮的很確實 因為我的臉部瑕疵要遮到完美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右邊遮完後可以感覺臉部已經乾淨明亮的許多 第二步我用MUF#3作為中間的顏色 這個顏色我擦在眼睛下方 #3的顏色是略亮的膚色調 範圍會比#2深色的範圍更大一點 這樣能夠讓第一層和膚色的界線不明顯 也能夠提亮眼睛的部位讓黑眼圈修飾得更完整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我會先將遮瑕膏擠在手上 再用手指輕輕點上後拍開 上的位置在臥蠶與蘋果肌中間那塊 右邊可以看得出來上完兩種遮瑕膏和素顏就有明顯的差異了 最後用提亮色 卡尼爾礦物BB亮眼筆 會挑選這款作為提亮色的質地水水的 非常輕薄好推 這款的顏色蠻白的 價格也很實惠 用來當底妝的打亮很好用 這次我用來擦在蘋果肌上面 是笑肌上面一點的位置噢 在用手輕輕拍開 從右邊可以看得出來左邊跟右邊的亮度完全不一樣了 精神都好起來了! 雖然不想還是需要放的 素顏與上過遮瑕膏的照片 妝感看起來不會很厚重 只要挑選水水的會流動的遮瑕膏就不會很厚 左邊的圖仔細看會發現有上遮瑕膏的半邊臉都被拉提了 輪廓變得明顯 肌膚看起來也很飽滿彈潤 笑肌蘋果肌都出來囉 完全是魚干女和少女的差別 一個灰頭土臉一個神彩奕奕 如果你的皮膚夠好 可以直接拍上蜜粉即可 不過我對皮膚沒什麼自信 有在局部壓上一些粉餅遮瑕毛孔 在拍上一層蜜粉定妝 以上底妝就完成了! 覺得這樣的妝容比全臉上粉底液更輕薄 妝容卻更乾淨 蠻神奇的!! 還蠻喜歡這樣的方式 PS.覺得我的YSL唇釉越來越難塗均勻了 是因為已經買很久了嗎? 以上 我們下次見囉 -- chantel's blog http://ppt.cc/kY9f chantel's fans page http://ppt.cc/YHi1 來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32.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5055037.A.A6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