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南非17年前失竊女嬰 家人意外尋獲
Feb 27th 2015, 12:30

南非17年前失竊女嬰 家人意外尋獲

2015-02-27 20:30:08 中央社 開普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警方今天說,一名剛出生三天,便被人從醫院熟睡母親懷抱中偷走的女嬰,17年後,因為驚人巧合,被家人尋獲。

這名如今已17歲、1997年4月出生時取名為澤法妮(Zephany)的女嬰,就讀一所高中三年級,而她的親妹妹今年元月開始就讀同一高中,妹妹的同學注意到兩人長得很像。

當妹妹凱西迪.納斯(Cassidy Nurse)告訴父母莫恩和希葉斯特.納斯(Celeste and Morne Nurse)此事時,他們邀請澤法妮到家裡喝咖啡。看到兩個女孩長得驚人的像時,他們就報警。

當地媒體報導,DNA檢驗證實就讀高中三年級的女孩,就是納斯夫婦被偷抱走的長女。

「開普亞古斯報」(Cape Argus)說,納斯夫婦後來又生了三個小孩,但是從未放棄老大有朝一日會回到身邊的希望,每年都為澤法妮慶祝生日。

澤法妮後來被竊嬰夫婦另取個名字,從來不知道她不是這對夫婦的親生女兒。納斯夫婦也從不知道,他們被偷走的女兒,就住在他們家幾公里外。

警方發言人證實一名現年50歲的婦女被捕。這名婦女的丈夫50來歲,兩人膝下沒有其他兒女。

發言人說:「這名嫌疑人被控綁架、詐騙和違反兒童法,因為她詐稱是小孩的親生母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