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覺得我好糟糕…
Jun 28th 2013, 11:13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覺得我好糟糕…

時間Fri Jun 28 11:13:54 2013

(google哥跟你說喔~) ※ 引述《ezk (蒲葵貓)》之銘言: : 目前有喜歡的對象了…… google哥我上禮拜天想去我家附近的老麵館吃碗牛肉麵^^ : 對方也知道了,只是被委婉地拒絕了…… 老闆的女兒是我從小的玩伴,我去吃麵的時間也很規律, 他們甚至都會算好日子等我去 只是上禮拜他們全家出去旅遊了,我去了才知道,店休~ : 很感謝對方,人很好,給我台階下。 很感謝店老闆人很好,在店門口貼了公告, 這樣大家就不用在店門口空等 : 可是我很爛,平常不論在總圖唸書,還是看日劇,都會忍不住去注意正妹, 可是我~我不知道我是喜歡上了老闆的女兒還是怎樣, 那天之後~四天之內吃了五碗牛肉麵, 不知道是我是對"牛肉麵"這種東西上癮了還是怎樣? :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精神出軌…… 可是這幾天吃的牛肉麵都不是他們家的,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背叛了那家店, 背叛了從小看我長大的店老闆, 更重要的是~ 我覺得我背叛了好可愛好可愛的,店老闆的女兒~ (雖然她才剛滿二十歲~) : 覺得自己很糟,很對不起人家…… 我覺得我好糟,很對不起人家~ (小聲問~看到這邊,你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嗎?) 來分析一下吧, 當我想吃麵發現那家老店當天休息的時候, 我到別家去吃~這~應該很正常吧? 要不然我就這樣把自己餓著,一直餓到他們旅遊回來~ (小聲問)哪個正常人類會這樣做呀? (小聲再問)你又不是跟人家在一起了,哪來甚麼所謂的"對不起人家"? (小聲又問)你根本連上軌都沒上軌,又哪來甚麼所謂的"出軌不出軌"? 醒醒吧阿宅!!! 喔不對,有人建議我語氣要溫和一點~那~ 要醒醒唷~~~可愛的小宅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55.34

[embedded content]

letmegoogle:哈 很有趣的歌 謝謝樓上^^ 06/28 1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