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鬼遮眼的一段感情
Jun 28th 2014, 11:00, by winnie7565

作者winnie7565 (八月十五殺韃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鬼遮眼的一段感情

時間Sat Jun 28 11:00:49 2014

第一次寫請各位鞭小力一點 前一段感情交往了大約兩年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怎麼這麼傻 跟前男友在一起發生好多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先來講個 先說前男友是個很小氣的人 對別人很小氣但是對自己倒是還蠻慷慨的 有天我請他幫我看哪個隨身硬碟比較好 我想買個隨身硬碟來用 他就說:你要的話我送你啦! 當時心裡想說他對我也太好了!! 過兩天他從抽屜拿出一個全新1T的隨身硬碟後 又拿出一個320G的舊硬碟 把那個舊硬碟給我說:這個給你啦!不用錢! 我就有點傻眼 不是我喜歡新的是因為那個舊的插電之後還會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 我想自己出錢買一個全新的被阻止 只能拿到這個看起來隨時會壞掉的硬碟 但是也只能假裝很開心的收下 ----------------------------------- 同類型的還有有一次我的電腦壞掉了 我說要買一台新的電腦請他幫我看一下買哪台好(學不乖還是一樣要他幫我看) 他過兩天就買了一台筆電跟一台桌上型電腦 都安裝好之後拿出他用了四五年的老筆電說:這台狀況還很好,賣你五千就好! 我就:嗯~我想買小台一點的,我再看看好了 他很愛給我或賣我二手貨耶!! ----------------------------------- 幾年前智慧型手機剛開始流行 我的手機剛好壞掉了 我哥就買了一台HTC的手機給我 空機大概要快兩萬吧 他自己也正好買了一台SONY的手機大概一萬六吧 他的螢幕比我大一點 他就看著我的手機說:買那什麼爛手機阿~螢幕這麼小 我就說:可是我的比你的貴耶,不然你買給我啊 他就說:你賺的錢比較多你自己買(我的工時比他短,薪水比他高) 然後隔天拿著他的手機跟我說:幫我拿去包膜,反正你上班這麼閒 我當時想說買晚餐就順便把手機拿去包膜 還給他的時候跟他說:600元 他就說:嗯~ 完全沒有要掏錢的意思啊!!!!!! ------------------------------------- 然後如果我去他宿舍的時候 開電視就不能開電腦,開電腦就不能開電視 開電視或電腦的時候也不能同時用手機 冷氣除非熱到睡不著不然不能開 開也只能開20分鐘 一切都是因為電費很貴 我去他宿舍會讓他要多付很多電費 電費是有多少錢!!去他那都是我付吃飯錢 他都帶我去吃那種窯烤半雞然後我付錢 半雞的錢吹整天20度的冷氣都還夠用吧!! -------------------------------------- 吃飯篇跟旅遊篇下次再繼續寫 現在回頭看真的覺得自己當初被鬼遮眼 但是也只能怪自己好傻好天真 難怪這麼多朋友勸離不勸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9.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924452.A.2E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