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宜蘭市 五條通創新居酒屋
Oct 4th 2014, 16:55, by spu70903

作者spu70903 (sP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宜蘭市 五條通創新居酒屋

時間Sat Oct 4 16:55:35 2014

餐廳名稱:五條通創新居酒屋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擺厘路8號 電話:03 936 366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平均價位:400 推薦菜色:櫻花蝦炒飯、炒米苔目、鹽烤松坂豚肉 請享用圖多好閱讀網誌版:http://sputravel.pixnet.net/blog/post/215929954 這家店其實就在我家附近,從開幕以來,一直不斷地看著朋友們在FB上分享著這間 評價是有好有壞啦XDDD只是我一直沒機會來體驗看看,連我家人都吃過3~4次了呢 這次總算有機會趁著中午時間跟家人來吃飯,總算能一見廬山真面目了 菜單部分,既然是居酒屋,當然少不了刺身、壽司、手卷等料理,不過今天因為跟家人來 的關係,我們點的都比較台式,還請見諒阿XDDD 店內的用餐環境其實還不賴,除了外觀把老房子裝修得非常有味道外,店內也滿舒適的 看起來非常專業的吧檯區~ 今天因為是來解決中餐的,剛好我跟老爸肚子也都滿餓的,所以我們點了比較多的主食 首先是這道櫻花蝦炒飯($140),吃過滿多間櫻花蝦炒飯的,這家應該能排上前幾名,主要 是師傅炒飯的功力滿厲害的,把飯炒的粒粒分明、顏色還是完美的金黃色,看起來就非常 好吃阿!!! 除了櫻花蝦用太大隻有點刺以外,這炒飯還滿完美的啊!!!!大推~ 份量也不少,分食到碗上,大概也能分個四個小碗 再來是菜名很長的澎湖海鮮炒米苔目($180),這道菜看起來就比較豐盛一些,雖然是炒米 苔目,但其實湯汁還滿多的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烹調方式,畢竟米苔目往往味道比較不夠,帶著芶芶的湯汁一起入口更 增添風味!! 配料很豐富,有蝦有肉的,也是一下子就被我們嗑光的一道 再來就是一些青菜,翠綠蘆筍燴干貝($280),看這干貝給的足甘心~~!!好吃!! 再搭配一道肉食,鹽烤松坂豚肉($240),好豐盛的一餐!!!吃的超滿足!! 烤松阪豬一向是我很愛的料理之一,看顏色可以看的出來烤的恰到好處,可惜切的比較薄 ,少了一些酥脆感 但這份量有嚇到我,給的還滿多的,配上旁邊的沾料,立馬把剛剛的主食配光光 再來是老闆看我們人數幫我們推薦的鮮魚味噌湯,不確定這樣的份量是不是兩碗的份量? 但看裡面的料也不賴,加上湯頭很讚,我一個人就喝了四五碗去了 再來是老闆剛剛忘記的地瓜葉,最後才上來,但其實我們都有點飽了XDDD 地瓜葉這種基本料理,我想對這邊廚藝精幹的大廚一定沒甚麼問題的,果然也是有一定水 準呢!!! 沒想到還有附送餐後水果!!!現在有送餐後水果的店家超少的啊!!! 畢竟要切要保存,一般店家都嫌麻煩,我只要看到有餐後水果,都幫這家餐廳大加分呢 !!!!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約400塊上下,CP值不算高,但餐點非常美味到滿值得推薦的,下次應 該還會再來,反正離家裡這麼近呀XDDD 我想這家店大家應該會覺得是價格的問題吧,不然我想依這餐點的美味度,應該是還不賴 的唷!!!! --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記得點石布的粉絲團支持一下唷~^0^ https://www.facebook.com/sputrav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412940.A.A53.html spu70903:轉錄至看板 I-Lan 10/04 16: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