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風行(Funshion)這個大陸播放器好用嘛?
Oct 3rd 2014, 22:03

流暢度:★☆☆☆☆

一顆星!

廣告太多了,開起來整個就是不順!

而且片源也不是很多,那還不如去fun6x8跟tv1x6就好,片源更多!

另外安裝風行播放軟體,雖然不會強制安裝一些有的沒的其他程式,很多大陸軟體都是流氓軟體,但風行播放器沒有。不過他們更卑鄙,會強制安裝一些你看不到的東西在你的電腦,我就中標了!

每次只要開機就會在工作管理員執行程序中出現一個Funshion.exe,吃掉的記憶體都排行前五名,我試過各種防毒軟體、惡意程式去除軟體、網路上推薦的各種雜七雜八什麼金山毒霸360的,還有國外的,都沒辦法砍掉這個Funshion.exe,這個惡意程序已經藏在我的電腦一年多了,我完全拿它沒辦法!

甚至去風行客服論壇留言,結果留言偷偷被管理員刪除,有人發問安裝播放器有掃毒,我回覆發問者的確有毒,幾分鐘後又被管理員偷偷刪除回覆,風行官方根本不想要看到負面留言,然後越來越多人下載,越來越多人中毒。

如果你是要P2P播放器,那我只推薦先鋒!

至於風行... 你不想像我一樣中標的話,別安裝了。

參考資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