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A微日記2015年射手座運勢
Jan 9th 2015, 11:43

1544053_m_1544055_4741.jpg  

綜合分析

回首過去的一年,你們的新的個人形象和社會角色開始顯現出來,開始被別人認可或接受,這應該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從你們開始打算的改變那一刻起,這一路上伴隨你們的忐忑與不安也總算如石落地,讓你們少了幾分猶豫,幾分顧慮。雖然,現實的世界裡你們仍然會覺得在一些事情上還是會顯得無奈和無力,但是大局變換的落幕對你們來說,仍然是值得欣慰和慶祝的。整個2014年,你們大部分人都會經歷職業、事業、財產、居住地上的大的變更。這種變更的結果就是給了你們一個新的起點,未來,你們將會在這個起點上繼續的奮鬥下去。因此,過去的一年對你們來講,僅僅只是給了你們一種開始,未來會怎麼樣,仍然需要你們個人的努力和把握。如果你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想要的太多,那麼不排除你們會有點失望;如果你們從這樣的變更中看到了嶄新的希望,那麼你們會感覺到快樂和力量。

進入2015年,冥王星、海王星、天王星仍然運行在你們的2宮、4宮與5宮的地方。而不同的是,它們都將在各自所在的星座移動到新位置。作為運行緩慢的這3顆行星,它們每向前移動一小步,都將會引起個人運程整體形勢上大的變動。

冥王星2015年在你們2宮的運行變化,將會使你們更加堅持地維護自我的價值認識,並積極地推廣你們的自我價值認識觀點。因此,在生活的各個層面上,你們都會試圖讓個人的觀點成為主導的力量。冥王星在2宮運行的影響,不僅僅只是價值認識這一方面,也包括你們個人的錢財的經營和管理。那麼,在2015年,你們可能會為自己定下儲蓄的目標,消費的計劃,並通過個人的努力與克制去完成這樣的目標與執行好這樣的計劃。從這一點上來看,你們對2015年抱有很大的希望與寄託,好像要希望通過這一年讓個人有徹底“翻身”或“解放”的感覺。那麼,2015年在冥王星的影響下,你們會表現的非常努力,並且幹勁十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