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這個明星有夠妙!從台北回台南家居然用走的
Jan 29th 2015, 09:18

你也喜歡盧廣仲嗎?如果你恰巧又是在西半部的民眾,那最近可要好好仔細瞧瞧,也許盧廣仲就會出現在你身邊。因為他要從台北回台南的家,而且是「用走的」!

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爆掛」,表示好友居然在桃園目睹盧廣仲出現在街上,排隊買紅豆餅,開心地拍照和他分享。而搜尋盧廣仲臉書,還發現他昨日就發下豪語「我要從台北走回台南家,今天啟程。」

照片中盧廣仲使用google路線圖,顯示步行距離需花65個小時,共315公里路程。網友也紛紛留言「好熱血啊隊長」;更有人發起「幫助廣仲活動」,呼籲大家「看到就載他一程」;不少粉絲更紛紛朝他招手喊話「路過中壢請你喝咖啡」、路過嘉義請你吃雞肉飯」、「來苗栗請來住我家吧」;更有粉絲放話要到他行經路線上「堵人」,要來陪他走上一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但盧廣仲其實早在昨日就於臉書預告,自己要從台北走路回台南老家。引自盧廣仲臉書

幸運捕獲野生盧廣仲的網友也紛紛在臉書上PO照。引自盧廣仲臉書

網友開心與盧廣仲合影。引自盧廣仲臉書

有人拍下盧廣仲獨自行走的背影。引自盧廣仲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