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決戰大洋:二戰風雲》創新海上公會戰系統 收集大和號、赤城號等軍艦海上決戰!
Feb 17th 2015, 00:39, by GNCnews

  深受二戰海戰迷支持的《決戰大洋:二戰風雲》,將於新年推出多送好禮活動,支助大家建構更強的艦隊,以收集大和號、赤城號等著名軍艦艦隊為目標吧!當艦隊慢慢累積有一定實力後,就能於競技場上與其他玩家一決高下。除了既有的競技天梯榜及港口爭奪戰,《決戰大洋:二戰風雲》中最值得一提的,莫過於考驗玩家實力、同時又需要團體合作的「公會戰」。



公會的榮耀 軍官間的角力

  遊戲有賴於電腦版與手機的跨平台同步,令玩家可以無休止的參與遊戲活動,每晚 20:30 準時開始的公會戰,也得到玩家一致青睞,讓玩家之間的競爭意識更加濃厚。

  每晚的公會戰以分組/淘汰賽形式進行,當活動時間開始時,公會會長會代表公會單位進行名額賽,佔領 8 大洋席位其中之一,佔領期間將會受到其他公會代表會長攻擊,爭取堅持到首階段時間結束,代表公會將會在該晚獲得 8 強淘汰賽的資格。

  淘汰賽以抽籤形式進行,對上的兩席公會將會派出會員競爭 9 席位置,佔領其間代表會員將可以對席位進行攻擊,守方將會面臨一波又一波的攻勢,在 5 分鐘後時間結算時獲多數席位一方將會晉級下一輪。

洞悉對手實力 以各種戰術讓自己堅持到最後
  公會戰除了考驗到玩家的實力外,最主要還有公會會員之間的團隊默契,是先派有實力的軍官代表上去穩坐位置、還是等到 4 分 55 秒時進行致命一擊讓對方回天乏術? 採用強強對話的形式去消耗對方的強力玩家、還是直接將對方較為弱小的玩家直接擊殺? 這些都是每晚公會戰對上不同對手時需要考慮的因素。



  在活動完結之後,將會根據各公會會員在公會戰的貢獻戰積而發放獎勵,這也是獲得稀有經驗「功蹟」的途徑之一,為了盡快提升軍階,各路軍官都會在晚上施展混身解數,讓伺服器中的公會競爭更加白熱化!

農曆新年活動 珍貴藍圖虛寶送不停
  另外,為響應農曆新年假期,由下週開始《決戰大洋:二戰風雲》將會於 Facebook 專頁進行一連串派發好禮活動,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參與即可獲得紫色藍圖、鑽石、黃金、油料等好禮,千萬別錯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決戰大洋:二戰風雲》官方網站
※《決戰大洋:二戰風雲》iOS 版下載
※《決戰大洋:二戰風雲》Android 版下載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