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有洋蔥!孀婦情人節 竟收到亡夫送鮮花...
Feb 16th 2015, 23:18

有洋蔥!孀婦情人節 竟收到亡夫送鮮花...

2015-02-17 07:18:04 聯合晚報 記者黃秀媛╱即時報導

雪莉‧葛雷 (Shelly Golay)的丈夫去年病逝,她上周卻赫然收到丈夫送給她的情人節鮮花,並發現丈夫故世前安排花店在她有生之年,年年送上這個情意綿綿的禮物。

52歲的雪莉收到情人節鮮花大吃一驚,因為上面的卡片寫著「情人節快樂,親愛的。保持堅強!永遠屬於你的,愛你,吉姆」。

「每日郵報」報導說,與她結縭28年的吉姆‧葛雷,得了無法開刀治療的腦癌,去年6月故世,年方53歲。

住在懷俄明州卡斯帕的雪莉,認定花是他們的子女送的,可是打電話給花店,才知道是怎麼回事。吉姆去年2月診斷出得腦癌後與花店連絡。

雪莉說:「我有生之日,每年情人節都會收到鮮花,證明他至死不渝的愛。他是個很了不起的人,能夠跨越界限表現愛心,沒有任何界限能夠限制他,即使是死亡。他實在了不起。」

花店老闆潔西‧羅伊說,吉姆要求每年情人節,送上一些他的妻子喜愛的花,包括各式玫瑰。

雪莉在本月14日情人節前兩天收到鮮花,並打電話給羅伊詢問是怎麼回事。羅伊說:「我們都痛哭失聲。聽到這種故事,知道他對她這麼體貼入微,讓人非常感動。這很像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的情節,或傳聞之事。」

葛雷夫婦在1986年結婚,共同經營落磯山工業補給公司,育有一對現年分別28歲和25歲的子女。訃聞把吉姆描述工作勤奮,熱愛生活,信仰虔誠的顧家好男人。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