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Fw: [分享] 《從0到1》創業家彼得提爾來台演講線上看
Feb 16th 2015, 22:34, by andy90651

作者andy90651 (andy)

看板Salary

標題Fw: [分享] 《從0到1》創業家彼得提爾來台演講線上看

時間Mon Feb 16 22:34:09 2015

※ [本文轉錄自 toberich 看板 #1KuV-qNj ] 作者: andy90651 (andy) 看板: toberich 標題: [分享] 《從0到1》創業家彼得提爾來台演講線上看 時間: Mon Feb 16 22:33:19 2015 這個講座是免費的! 這個講座是免費的! 這個講座是免費的! 太重要啦!今天FB已經被彼得‧提爾文洗版了! 創業圈很紅的一本書─《從0到1》 作者彼得‧提爾(Peter Thiel)來台 2/17免費開放學生場次,還有首度線上獨家直播: 直播連結: http://bit.ly/Livehousein0to1 時間:2/17 下午一點到三點 彼得‧提爾(Peter Thiel)應該不用介紹太多, 著作《從0到1》在創業的圈子裡廣為流傳,身邊朋友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本。 作為PayPal的共同創辦人,和臉書的第一位投資者,彼得‧提爾在創業和投 資領域的成就早被圈內圈外人士所公認! 由於現在傳播研究所畢業後,也在新創圈從事產品開發工作, 因此對以下章節特別有共鳴: 「具有技術背景的創業者,通常對他的產品擁有高度信心,認為只要能夠解決市場中一個 沒人能解決的問題,客戶就會自動上門,因此最近流行的創業方法論中十分強調“To create a product that it sells itself” -- 讓產品有腳。不少新創公司一夕暴紅, 似乎也佐證了這種論調確實可行。 彼得‧提爾再次提出不同的意見。他認為真實世界中,新創公司與客戶間永遠存在著距離 ,要穿越這個距離,只有靠中間人,這個中間人就是銷售人員。產品再好,沒有銷售人員 帶著訊息、實體,透過廣告、行銷,建立配銷網路,產品無法自動抵達客戶端,客戶也不 會自動買單。 當下的新創公司多半由技術團隊組成,對銷售的功能懷有先天成見,確實容易忽略行銷的 重要性。任何市場都存在著各種阻力、摩擦力、舊有產品的黏著力,任何新興產品都必須 克服這些障礙,就好像我們不能免於地心引力一樣。彼得‧提爾強調銷售的重要性,對於 一般科技團隊誤以為產品有腳,確實有對症下藥的效果。」 明天一定要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3.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oberich/M.1424097204.A.5E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ndy90651 (118.169.23.196), 02/16/2015 22:34:0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