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非常討厭我的摯友(文長)
Apr 6th 2015, 18:13, by youaretree

作者youaretree (溪)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非常討厭我的摯友(文長)

時間Mon Apr 6 18:13:35 2015

先前提一下我和男友之間的共識 我們對彼此的前男/女友都沒有任何芥蒂 有次我的前男友來台北玩沒地方住 我們就讓他來住我們的套房(本來是家庭式,我和男友各一間房,當天男友的房間給前男 友借住) 或是有次他前女友也來台北玩卻被朋友放鳥 男友就陪她出去玩整天(有先問我) 晚上再三人一起吃麻辣鍋xd 總之就是我們對彼此都很放心 也幾乎不會吃醋 我很喜歡這樣的模式 _ 以下正文 可是我男友卻有一個非常大的死穴 就是我從小至今認識13年以上的摯友,暫稱為A A是個t(女同志) 我們從國小三年級就認識了,當時我們在同一個補習班,每週有五天會見面,感情很好 那時她還不是t,甚至還暗戀超多小男生XD 國中不同校但還是常聯絡,那時我家發生變故,爸爸會帶不同的女人回家,因此我經常離 家出走跑去她家住 這時她也還不是t,有一個男朋友 高中時我們在同一所高中(女校),高一下寒假回來她突然剪短髮,跟隔壁班女生交往, 瞬間變t 高中時我有個短暫的男友、她則有三段感情 她的每一任女友我都認識,一開始也都對我有敵意,可是後來看過我們相處後她們都同意 我們絕對沒有任何曖昧 就是朋友 也因此三個女友漸漸都把我當成心腹(?) 在吵架時用來傳話、在不爽時跟我抱怨、在想了解a的想法時跟我深談 在我心裡一直沒有把A當成T,我想可能是因為在我生命裡,她幾乎都是以小女孩的形象出 現吧。 _ 高中畢業後我到了台北讀大學,她則在台南 我們還是時常聯絡,我又陪她走過了一次失戀和下一段新戀情的開端 她也幫我想了很多方法(要怎麼約暗戀的人出去、聊什麼話題之類的) 最後我終於成功和現在這個男友在一起 至此我們當了11年的好姐妹 可是我男友卻非常、非常非常討厭A 他似乎是認為 1.在我心裡,A比他重要 2.他無法接受我和A一起洗過澡 3.他無法接受A家跟我家、兩家很熟 我的回應是: 1.這就像要你選你最好的兄弟跟我誰重要一樣,無聊透頂了,友情跟愛情要怎麼放在同一 個天平上比較呢? 2.我跟A一起洗過澡,可是那是她還不是T的時候啊...(她開始喜歡女生後就沒有了)就像 我也會跟我其他好姐妹洗澡一樣(還會比胸部大小哈哈),對我來說這有點像非戰之罪 3.兩家很熟是因為父母從事同一個職業,是同一個工會的,根本不關我們的事QQ 對我來說 A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這個男友是各方面都很合的情人 老實說如果是一般的朋友,要是男友不喜歡的話我可能會很見色忘友的慢慢疏離 可是人生中能有幾個13年的朋友? 能有幾個人稱的上摯友? 能有幾個朋友陪你走過國小在補習班玩躲貓貓、一起背英文課文、一起演英文話劇、一起 暗戀體育老師、一起研究衛生棉 國中基測陪你一起考二基、陪你度過父母離婚、陪你在情人節送學長金沙、運動會一起玩 兩人三腳 高中學測後一起做備審、一起分享志願、一起偷偷翹課、窩一起幫男/女友織圍巾、一起 晚自習、一起參加舞蹈隊 我不知道長大後我還有沒有機會有這種友誼 我不想放棄男友 可是也無法放棄摯友 目前男友能接受的程度就是在生日時寄個卡片、跨年簡訊 臉書按讚等等 而這樣的模式已經邁入第三年 A從來沒怪我 甚至說 沒關係啦 我相信妳能處理好 我們是朋友阿~所以我會等妳男友釋懷~我們再去 雙人約會! 可是男友這麼久了、一點也沒釋懷 跟他好好溝通了他還是好介意 我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1.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315218.A.DF6.html

w30701: 既然妳都這樣說了,那妳覺的妳又有幾次機會可以遇見這樣 04/06 18:19

w30701: 的男生,值得陪伴妳下半輩子的幸福呢? 04/06 18:19

w30701: 或是跟a的互動減少,盡量別單獨約會,找一群好友(含a)一起 04/06 18:21

w30701: 出去,男方應該不會這麼在意 04/06 18:21

reinakai: 你的摯友在男友眼中等同男性 而且是看過你裸體的男性 04/06 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