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對方先下斡,應該就沒希望了?
Apr 27th 2015, 05:20

屋主五六年前買到七百五也是高出行情買,不知道他怎麼買的==

仲介轉述的就是:屋主原本沒有要賣,她和屋主說放著也是浪費,賣了還有錢在手上可以用,所以屋主就說那就賣吧!

但是三四年前才整好的房子,不想賠也不想賺,所以其實1050萬就可以賣。

長輩一開始出八百也是想說八百可以談上去,她的裝潢裝修成本想加進去,總不能全加,可以再來談,

但就是仲介這裡就打回票了,

話說原本都是長輩幫我談,不知怎麼仲介有天打給我本人,說她一直都有幫我找別的適合的物件,找到了一個跟我說,

(其實我當下覺得,之前不是長輩在和仲介聯絡嗎?長輩也有請仲介另外找適合物件,怎麼打給我?)

(我跟老公是不懂房子的,長輩是有在投資房地產對房市比較了解的,所以當初看了房子才再找長輩去看,去幫忙談)

在講另外物件的時候,仲介叫我等一下,我聽到她同事說: 王先生打電話來問貸款喔!

之後我也順道問起了本來的那個房子,仲介說她正好昨天才又帶一組客人去看,她看得出他們也很喜歡 blah blah blah

就在剛剛才打來問貸款,同事留了memo....

好,我還是約了去看她推薦的新物件, 也是個山莊,當天有下雨,總之那個物件很~~~可~~~怕~~~~~

是要全部重打掉來做,漏水超嚴重,地也不平,又靠山壁,地面反潮也很嚴重,雖然我知道我們要住山上就是要有打算

面對這些,但也沒這個可怕的吧@@ 自己一定要大整理....

在那邊看,順便我也問了原本的房子,仲介講到另一組客人就上次問貸款的他們開900萬現金,她也跟他們說不可能

然後又說我們有意的話幫我忙約屋主談阿 ~~

回家我跟老公就還是討論了一下,想說剛好地震後再約去看看房子,

約了10點20,到那邊仲介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另一組客人正好約了10點半!?他們的疏忽,通常不會撞在一起的

另一組客人是同公司的不同仲介負責,所以我的仲介時間跟他們沒橋好...

反正就看差不多一半另一組一家人也來了,我們就趕緊出去了....

我的仲介就跟我說那組客人是做什麼的阿 怎樣怎樣阿 要我回家再想想看 八百是真的沒辦法

回家後,下午五點多仲介就打來問 我們這次看得感覺怎麼樣? 告訴我對方看完就去公司付斡旋了,

開950萬,看我想想如何,要不要也出個價? 我就說我再和家人討論...再說...

仲介後來有說什麼,她也很掙扎,心裡很希望是我們買,她還沒跟屋主講收斡旋的事情,

等屋主回來再看看情況怎麼樣...

我說都收斡了我總不去跟著搶吧? 就再說.... = =

這就是目前的發展....現在就和老公慢慢冷靜一些了,哪能跟那些人隨便喊就50萬50萬的,

和大家分享一下過程..

zonny816 wrote:
之前有po文請教版...(恕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