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百變巫女2015年十二星座運勢—天蠍座
Nov 29th 2014, 15:04

天蠍座.jpg  

整體運★★★★

本年度天蠍座終於迎來解脫的感覺,擺脫之前的壓抑,整個人都變得好起來,期間運勢會有小小的回落,但比起從前將是小巫見大巫。建議天蠍們重整旗鼓,很多事情都可以重新開始規劃,基於前幾年的成長,今年將會成就旗開得勝。

事業運★★★★★

事業方面將體會走哪都有熟人好辦事兒的感覺,人脈資源特別良好的一年。由於前幾年的錘煉讓經營維持一個穩定的水平,今年終於可以大展拳腳,建議把事業擴錢財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