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澳洲律師破紀錄 串120公里長耶誕燈
Nov 28th 2014, 06:40

澳洲坎培拉作出最長耶誕燈飾,共有120公里長。
圖/美聯社

澳洲首都坎培拉一名律師,串連了將近120萬個耶誕燈泡製作大型燈光裝置,總長度綿延120公里,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美聯社報導,這項裝置設立在坎培拉市區一處賣場,這位律師理查斯(David Richards)在一群志工協助下完成這場耶誕燈光秀。

去年理查斯在坎培拉的自宅中,以50萬2165顆燈泡裝飾創下紀錄,為了一睹迷人的燈光秀,四星期內有75000名觀光客湧入,造成他家四周交通大打結,家人鄰居要進出都相當困難,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再度發生,今年的燈光裝置才移到市區。

今年這場燈光裝置不但規模更大,也完全對公眾免費展示,展期自11月28日起到12月31日。這座用119萬4380顆燈泡的裝置從本周三(26日)點燈,打破了之前烏茲別克南部當地所創下的紀錄,理查斯也希望這項裝置能與去年一樣募得款項,捐給社會團體作公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