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為什麼女生出國,都希望有豔遇?
Nov 28th 2013, 08:31, by 狐狸.王佩于

和旅伴的疏離令旅行時心情寂寞、混亂,聖托里尼的城市也像座迷宮,有如當下心情,身與心一起在聖托里尼迷路了。

●2010.09@聖托里尼

旅行快一個月了,沒覺得時間過太快或太慢,但思緒飛快,各種情緒不斷更迭,一些以前覺得重要的事卻想不起來了。

但有一個感覺越來越強烈,「它」擴大到我無法假裝它沒跟來。

寂寞,它跟來了。

到了聖托里尼,我和梅格、潔西的行動越來越區隔,大家依然有說有笑,一起住、一起打理伙食,但經常各走各的景點,當我聽她們聊共同的朋友,一起打電話祝朋友生日快樂時,都會感到失落,我也希望有一個很熟的朋友在身邊打鬧,也希望可以不要臉地要求別人幫我拍一堆照片,不要臉地一直偷吃別人的東西。

強烈的寂寞感在旅行中攪局,它還找來另一個叫「不快樂」的東西,老天!連它也跟這麼遠要做什麼?

我停不住亂想,我的個性果然有問題,矛盾至極的我連到國外還是得面臨與人相處的問題!

在聖托里尼,我一個人到卡馬利海灘散步卻什麼都不想多看,找了間價格合理又能看盡寬廣大海的咖啡吧坐著畫畫,我畫了一個小女孩站在一扇門後,牢籠狀的門已經破散了,門外是廣闊的大海。

服務生很開心地來和我聊天,他說:「畫得真不賴,這張畫叫什麼?」

「名字我沒取,不過意思大概是,如果我沒踏出門,我也不會看到這片美麗的大海。」

「喔~」

「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我知道,意思是要打開妳的心!」

天啊……他說得太好了!

●2010.09@聖托里尼

沒什麼計畫,就去伊亞吧!

★ 提升英文力‧職場更犀利!
富蘭克霖線上英語學習專案體驗券限時免費贈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