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竹北 炭烤的香氣 手串本舖
Nov 28th 2013, 04:59, by inklok

作者inklok (mo)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竹北 炭烤的香氣 手串本舖

時間Thu Nov 28 04:59:26 2013

餐廳名稱:手串本舖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60號 電話: 03-558-6101.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8:00~0: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推薦菜色:雞里肌 , 雞翅 圖文版:http://iknfun.pixnet.net/blog/post/314164793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常跑串燒店,從北吃到新竹… 不過暫時沒有哪家讓我印象深刻(食物的味道), 直到那天跑到新竹吃了這家”手串本舖”後, 總算出現了比較滿意的店了, 所以我在第一次光顧後的隔兩天又帶著朋友在此的光顧 這家店原來在台北仁愛路上也有,竹北這算是今天才開幕的分店, 第一天一行4人,預約6:30 卻6:00不到就出現在人家的店前, 不過首先需要讚揚,我很喜歡這家店的服務. 第一次去,服務人員很有耐性的介紹菜單, 真的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 讓我們留下好印象. 第一天的我們點了(都沒有拍照,因為跟日本來的貴客,聊天不宜鄉民上身): 1. 大蔥腿肉 (好吃!烤的很入味) 2. 嫩雞腿肉 (好吃!烤的很入味) 3. 雞翅 (好吃!烤得真入味,應該有醃過) 4. 雞里肌 (好吃,我吃三分熟,真好吃呀!) 5. 七里香 (好吃!我真的不吃這個的,但跟客人出來,我拚了!但這真的很好吃) 6. 雞心 (好吃!我真的不吃這個的,但跟客人出來,我拚了!但這真的很好吃)) 7. 牛小排 (這個麻~我略嫌太薄,而且切得太小一塊了,少了牛肉的油脂香) 8. 雞皮 (中規中矩,個人喜歡吃酥一點的) 9. 山藥 (這個也是切成小塊的,但~我覺得”烤堂”的,比較好吃) 10. 玉米筍 (這個真的是食材鮮甜就好了~) 11. 香菇 (這個就一般) 12. 鹽烤鯖魚 (這烤得也不錯) 13. 雞肉丸串 (肉球內有軟骨,所以有了不一樣的口感與層次,加上醬汁,還不錯) 14. 松阪豬 (這個…我也覺得還好,soso) 15. 炸雞軟骨 (這個的話,我覺得中規中矩) 16. Orino (釀酒師朋友一直在問,為什麼台灣大部分的串燒都買這個品牌??? 他不大喜歡.) 喝酒不開車喔 17. HIBall 黑醋栗 (這杯是我喝的,其實我覺得這是那晚的最敗筆, 不過服務生聽到我說沒味道,幫我再加酒, 我覺得第一次是完全忘了放酒,哈哈因為完完全全的沒有酒味, 第二次加了酒後算有了一點酒味,不重.但這我下次不會點. (喝酒不開車喔) 開車的人喝可樂! 這是第一天的菜色… 坦白說再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他是好吃的,所以我在隔兩天又再跟朋友會去吃了~~~~ (這次有拍一點照片喔!) 第二次去的時候服務生還記得我,服務一樣的親切 (心裡想說,以後要創業這個人可以挖角呀!) 第二次的菜色有: 1. 大蔥腿肉 (這一次吃的是塗醬的,手串的醬帶了一點薑+黑糖+焦糖的味道) 2. 嫩雞腿肉 (一樣好吃!烤的很入味) 3. 雞翅 (一樣好吃!烤得入味,應該有醃過,只是今天的鹽巴撒的有點多, 味道重) 4. 雞里肌 (這真的出乎預料的好吃,一樣的吃三分熟!) 5. 七里香 (我想之後除了這家,我還敢不敢再吃七里香呢?這真的很好吃) 6. 腿中寶 (這個是雞腿上,腳踝的部位) 7. 剝皮辣椒肉捲 (這個,之前常在”新橋”吃,這看起來份量很小, 但確實比較好吃的!!!) 8. 高麗泡菜 + 酸蕎頭 (好吃) 9. 明太子烤雞翅 (這個,其實我最後還是喜歡一般的烤雞腿) 10. 隱藏版的豆腐 (豆腐很香與薑的香氣搭配著,還不錯) 11. 鮭魚飯糰 (這個跟一般把飯糰烤的外酥塗醬的不一樣,他像是比較單純的飯糰, 不過還不錯吃:P) 12. 月見丼 (名字很厲害!!哈哈. 一顆太陽蛋覆蓋在雞肉丸子上,淋上店家的醬汁… 我覺得下一次我會試別的J) 那晚純喝茶(開車不喝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70.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