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阿喜駁「忘恩負義」 看對方噁心想吐
Jun 7th 2013, 01:47

E奶網路紅人阿喜因「女友的口頭禪」影片爆紅,卻被當時挖掘她的製作人朴智雨痛斥「忘恩負義」,阿喜先在臉書上回應「才不是那樣呢,噁心」後,前天在臉書說明衝突來源。阿喜認為,代寫的定義應該要有本人請託,但這位「她曾經非常感謝、非常喜歡的人」卻用她名義不斷發文、做市調,她曾經要求署名卻遭拒,且對方還從未經個人同意抓取她個人臉書照片公開,讓她感覺非常不受尊重。

阿喜寫道:「他以以我的名義①在我的臉書做市調....②想分享他自己的文筆贏得讚賞、③貼自己親密友人的照片與粉絲團、④評論他討厭的對象、⑤以我的身份形容自己多迷人美好,我實在要再次嘔吐了」。阿喜說,她跟前助理要求請不要在臉書貼文,如果要貼就請屬名,卻被強烈規定必須接受,「所以我常常三更半夜起床更改其發佈文章的文字內容,甚至需要緊急移除未經同意就從我私人臉書抓取的我和我妹妹的合照等等.....」,阿喜不願被扣上「忘恩負義」的帽子,在臉書向粉絲澄清。

阿喜在臉書向粉絲澄清。翻攝阿喜臉書

E奶正妹阿喜,被前合作夥伴批「忘恩負義」。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