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與朋友在澳洲跟前女友一起工作
Jun 7th 2013, 08:59

作者kta1223jp (E大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與朋友在澳洲跟前女友一起工作

時間Fri Jun 7 08:59:32 2013

※ 引述《Anna3242 (我誰都不是)》之銘言: : (文長~)第一次來版上PO,若有冒犯的地方請大家見諒,也請大家認真的聽聽我的煩惱 : 原PO今年27,剛與男友再一起2個月(認識快一年,30歲) : 男友是我的個人學生,一開始我有男朋友,所以2人並沒有多想 : 後來我與前男友因為他沉迷於LOL和一些家庭工作觀而分手(保證不是因為外人分手) : 才開始與現任男友走得比較近,後來覺得他是個很貼心、思想很成熟的人 : 對我也很關心、照顧,所以開始漸漸產生好感,在他要去澳洲的前二個禮拜 : (他與朋友去日本玩) : 我們討論到要不要再一起,我問他是不是有認真的想再一起,他說:是 : 可是又不想有牽掛,怕耽誤我,但我跟他說:如果是認真的話,我願意等 : 從日本回來後,我們正式再一起一個禮拜(他就要去澳洲了),我在一次跟他 : 借電腦時,看到他與一個女生的關心對話(聊天紀錄是我們還沒再一起時), : 內容就是一些關心,還有之後會去澳洲找她,後來我問他(當然沒有說我偷看到紀錄) : 他很誠實跟我說是前女友(小他7歲吧),當初因為她要去澳洲工作,加上年紀有差距 : 覺得在繼續下去也沒結果而分手。當時,他還沒有要澳洲的打算,是後來工作太累 : 加上有個跟他很好的朋友也要去,而且他當初覺得我不會跟他再一起(我追求者算多...) : 所以他就決定跟朋友一起前往(誰知道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 : 撐過他去的一個月後,他因為公司的事回來台灣2個多禮拜(剛好澳洲那份工作也沒了) : 他一回來就告訴我,前女友要幫他們3個男生介紹工作(跟他一起過去的男生我也有看過) : 所以之後他們4個要一起去檸檬果園工作(正職),我一聽冷靜到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 一直到他要回去澳洲的前幾天,我開始魯小、擔心他與前女友 : 我很怕他們會在澳洲復合什麼的,他也每天一直給我保證他真的不會怎樣,會做好 : 到出發前2天,我還是會哭著跟他說,我真的很擔心,內心心情也一直好不起來 : 那天是半夜,他回來2個禮拜都在工作,也沒好好休息,那天他真的很累 : 他就對我說:我不想跟你說這樣的重話,如果你這樣的態度,還有我讓你的信任感那麼低, : 讓我們2個都那麼難受,那最後是不是乾脆..?你真的想這樣嗎? : 隔天(上星期日),我陪他收行李,看到他帶了一些餅乾,他說是媽媽幫他準備的 : 我當下是覺得怪怪的(他平常又不吃) : 當他到澳洲,我看到他前女友在臉書PO那盒餅乾:謝謝媽媽寄來的餅乾,要給我食譜 : 我整個覺得怎麼可能那麼湊巧,丟賴給他,他後來也跟我道歉,說不想讓我擔心 : 他們有約好4個人要一起開車去新工作地點 : 覺得餅乾的事情讓我不要知道對我比較好,但我覺得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 後來我用了一天的時間,想開 : 我告訴他:以後他們如果要去哪裡,要幹嘛,就誠實說,不要在欺騙了 : 已經遠距離了,不要再做這種事,我很難過很傷心,我也說,我這次不怪你 : 的本意,因為也是我太魯小,你才會這樣,但沒有下次了! : 他很訝異我態度的轉變,也一直道歉要我不要生氣,說我這樣很可怕(是雙子的關係嗎?) : 這2天,我們也是有空(他上班除外)就會丟賴,他也每天一通電話會給我 : 今天他第一天上班,砍了一天的樹,他說他超累(語氣聽起來要累垮的感覺) : 而且朋友與前女友都在跟他抱怨跟他一起過去的那位男生 : 我就用很開朗的語氣幫他打氣,每天也會寫短短關心之類的話用手機照下來賴給他 : 想說他起床就可以看到。 : 但我還是很介意他跟前女友的事情,我跟任何朋友或異性的聚會一定會誠實告訴他 : 他也不會阻止我去,他覺得讓自己過好很重要 : 而且他也曾對我說過,誰也不知道這4個月(他大概4個多月後就回來) : 會發生什麼事(他說我追求者很多,有的條件比他好,說不定我先跑走...) : 但我都會與異性朋友保持距離,我覺得這點我做得很好,也都誠實稟報 : 但我真的很介意前女朋友!!大家有過類似的情況,或是會用什麼態度來面對嗎? : 我真的很困擾!! : PS.他是個個性很低調的人,所以FB也沒放照片,也不喜歡標記 : 而且他覺得要光明正大公開關係,等4個月他回來後,不過我們要好的朋友 : 還有他爸爸都見過我,知道我是他女朋友,我這邊也是跟我比較要好的朋友才知道 : 我有男朋友。 餅乾那事,跟我和我男友之前發生的事好像。結果我也跟原po 一樣異常的冷靜,反倒男友更不安!?不過也因為這事讓我倆更相信彼此(我們也是遠距) 所以看原po願不願意等和心結能不能放下,不過我有跟男友說, 縱使本意是好的,不想讓我想太多擔心, 但它畢竟是個欺騙,要恢復也需要一些時間, 男友也回答願意等我恢復, 所以你和男友之間必須有說明白和了解雙方的意思去相信,加油。 手機回復,排班很亂,見諒嘍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6.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