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英雄聯盟》2014 GPL 春季聯賽八強底定 LNL春季聯賽ahq Fighter連四勝竄出
Mar 17th 2014, 18:04, by GNCnews

  《英雄聯盟》GPL 春季聯賽小組賽已在上周五圓滿落幕,八強名單也確認由 A 組 ahq e-Sports Club (ahq)、AZB Taipei Snipers (AZB TPS)、Saigon Jokers (SAJ)、Insidious Gaming (iSG)以及B組的AZB Taipei Assassins (AZB TPA)、Saigon Fantastic Five (SF5)、yoe FlashWolves (yoeFW)、Singapore Sentinels (SGS)進入八強,本周三起的 GPL 春季聯賽八強賽,將以 BO5 方式進行,先拿下三勝者可晉級四強。八強賽首戰由 A 組冠軍 ahq 出賽 B 組 SGS,本季 SGS 表現不算穩定,對上面臨重要賽程容易出狀況的 ahq,到底誰能穩住隊勢晉級四強?首周第二場八強賽為同是越南隊伍的 SAJ 與 SF5,兩支隊伍在本季都有亮眼的表現,最後會是哪支隊伍代表越南爭取冠軍?本周三五晚間 6 點開始,請密切注意「GPL 2014 春季聯賽」八強賽。

《英雄聯盟》GPL 2014 春季聯賽八強抵定,精彩八強賽本周正式開始!
《英雄聯盟》GPL 2014 春季聯賽八強抵定,精彩八強賽本周正式開始

GPL 2014 春季聯賽 AZB TPA 全勝晉級八強
  《英雄聯盟》GPL 春季聯賽小組賽上周五結束,按照晉級順序已確認由 A 組 ahq、AZB TPS、SAJ、iSG 與 B 組 AZB TPA、SF5、yowFW、SGS 晉級。AZB TPA 上周最後兩場戰局對上 SF5 與 NFL,在對上 SF5 的比賽中,雖然 AZB TPA 前期中路與下路飽受 SF5 壓制,但是中期 SF5 企圖推下路內塔時,遭到 AZB TPA 反打一波取得 ACE,成功逆轉情勢,贏得比賽。第二場對上 NFL 時,AZB TPA 的 Dinter利用巧妙的走法獲得初期的優勢領先,最後甚至拿下了本季聯賽的第一個四連殺,AZB TPA 以 32 比 6 懸殊的獵人頭數,成功以全勝戰績進入八強。

  而以 A 組小組冠軍進入八強的 ahq,原本可以和 AZB TPA 一樣以全勝之姿晉級八強,但在最後一場與 SAJ 賽事中,ahq 選角不佳加上 ahq Westdoor 完全無法取得優勢局面,更壯大 SAJ Safety,讓 ahq 以 3 比 15 不小差距的獵人頭數,吃下本季聯賽第一場敗仗,也看出 ahq 的穩定性不足而 SAJ 的實力也不容小覷。

LNL 2014 春季聯賽 ahq Fighter 連四勝逆轉

  LNL 2014 春季聯賽第五周出現排名大更動,原本讓 ahq Fighter 吃下首敗的 EnergyPacemaker.YouCantStopMe(EP.YCSM),以為已穩固 LNL 春季聯賽第一的排名,殊不知上周出賽四場的 ahq Fighter (ahq F)爭氣拿下四連勝,一口氣擠下 EP.YCSM、Hong Kong Attitude Priest(HKA.P)以及 Machi,暫居 LNL 春季聯賽排名第一的地位。本周 EP.YCSM 也將出賽四場,是否能夠也仿照 ahq F 拿下四連勝,再度奪下第一之位?本周 EP.YCSM 也將再次對上 ahq F,ahq F 是否能夠捲土重來打敗 EP.YCSM,穩固第一?抑或是 EP.YCSM 再給 ahq F 一次教訓,奪回江山?本周六日請持續鎖定 LNL 2014 春季聯賽賽事。

《英雄聯盟》LNL 2014 春季聯賽排名 ahq Fighter連四勝逆轉!
《英雄聯盟》LNL 2014 春季聯賽排名 ahq Fighter 連四勝逆轉

本周 Garena Live 賽事直播表
賽程表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英雄聯盟》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