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睽違4年 雲門2再到竹縣演出
Mar 18th 2014, 05:17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18日電)睽違4年,「雲門2」將再到新竹縣演出,要將跳舞的樂趣帶給民眾,歡迎民眾到場欣賞。

新竹縣長邱鏡淳、「雲門2」藝術總監編舞家鄭宗龍等今天出席記者會,為「雲門2」將到新竹縣演出宣傳。

「雲門2」的「春鬥2014」將於5月2日、3日在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歡慶15歲的「雲門2」將卯足全力,帶來每晚3齣全新作品的超值內容以饗觀眾,包括編舞家布拉瑞揚「Yaangad•椏幹」、黃翊「浮動的房間」,及鄭宗龍「杜連魁」。

「春鬥」上次到訪新竹是2010年,今年受新竹縣政府文化局邀請,成為「2014新竹縣客家桐花祭」系列節目之一,與朱宗慶打擊樂團、優人神鼓一起迎接春天。

邱鏡淳表示,「雲門2」參加新竹每年最盛大的桐花祭活動,春鬥2014的3支舞作大膽勇敢、充滿生命力,和桐花祭中花與春天的意象完美契合。

鄭宗龍表示,15歲的「雲門2」將延續創團的核心精神,帶領舞團穩定發展,去更多地方跳舞,讓更多人接觸舞蹈,「15歲是個好奇的年紀,盡可能大膽探索各種可能,是未來雲門2的方向。」「春鬥2014」在新竹的3齣作品,鮮明呈現3名編舞家的性格,勇敢突破限制。1030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0220000093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