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明星自述動畫版】 趙駿亞目睹鬼壓床 值星帶當護身符
Aug 27th 2014, 16:30

之前在台中拍戲時,有次和戲裡的演員潘柏希同住一房,房間不大,一人一張床,過了晚上12點後,他說要先睡,沒想到1、2分鐘後,他躺在床上開始掙扎,好像脖子被人掐住,發出痛苦的掙扎聲,我以為他說夢話,沒有理會。

沒想到他過幾分鐘又來一次,一樣是掐得快窒息的樣子,表情很痛苦,隔幾分鐘又來第三次,這下我開始覺得不對勁,走過去他床邊想一探究竟時,他突然彈起來說:「你怎麼不救我!」嚇了我好大一跳。

接著他心有餘悸地說,「剛剛有個人從玄關那邊進來,一直掐我,要叫也叫不出來,後來又看到阿竿(另一位演員)也走進來看我,但你們都不理我,卻一起走出去了。」他講完當晚,我嚇得臉色大變、輾轉難眠,他倒是很好睡,還安慰我說「也可能是我太累,做惡夢啦」。

其實那間房間一直陸續出事,有演員入住時,背包從電視櫃上被人莫名「打」下來,他嚇得去收驚。有次輪到我一個人睡那間,我特地把軍中的值星帶和國軍帽放在床頭,幸好那晚相安無事,諸多靈異現象,現在想來都覺得毛骨悚然。(趙駿亞口述/葉婉如整理)
        
 

趙駿亞(右一)曾目睹潘柏希(左一)鬼壓床。資料照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