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靠北街訪43】正妹對付男友的床上招數
Jan 26th 2015, 16:00

大學室友「陳雷」最近想婚了,他說,寒冬抱著愛人入眠,光想像就幸福到凍未條。正妹女友卻抵死不嫁,甚至以「明天還要上班」為由,啪啪完急著趕他回家,他哭喪著臉說:「好幾次想留下過夜都失敗,難道我只剩滿足她需求的功能?究竟把我當男友還是砲友?」《蘋果》小記者這個「前同居人」啼笑皆非,很想對「陳雷」女友說「妳的痛苦,我最懂」。
 
回想宿舍第一夜被鼾聲嚇到整夜失眠,大學新鮮人的興奮變成噩夢,不!連夢都沒得作!試過拉枕頭、要他側睡、自己戴耳塞都失敗,建議「陳雷」去掛睡眠障礙門診,他卻說:「我媽說我嬰兒時期就會打呼,如果沒打呼,她還會擔心呢!」偏偏《蘋果》小記者很淺眠,同居一學期幾乎要瘋掉,只好搬出宿舍避雷。
 
正妹女友不只一次抱怨:「你睡著的呼聲遠不如睡前的叫聲!我不想結婚後繼續忍耐,不去治好就分手。」不識相的「陳雷」竟搬出老媽金句:「等妳習慣以後,沒我的呼聲還會睡不著呢!」沒想到踩中正妹地雷:「去抱媽睡吧!大媽寶!」

唉~打呼的人永遠不懂,那種半夜想殺人的心情。(專案組∕不讓你睡報導)
 
今日動即時 【靠北街訪】你再這樣 只能分房睡了
靠北家族都在動專題專區【靠北街訪】

有榮幸聽美女打呼嗎?

的確很大深……

沒枕邊人沒真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