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西班牙人質:IS有意仿建關達那摩監獄
Mar 16th 2015, 12:43

西班牙人質:IS有意仿建關達那摩監獄

2015-03-16 20:43:37 中央社 馬德里15日綜合外電報導

曾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綁架的西班牙「世界報」(El Mundo)記者艾斯皮諾薩(Javier Espinosa)今天透露,在敘利亞斬殺西方俘虜的IS有意仿建1座關達那摩式監獄。

艾斯皮諾薩在「世界報」的撰文,也首度詳述2013年10月失蹤的俄羅斯人質戈布諾夫(Sergei Gorbunov)如何遭處決。2013年9月16日被綁架的艾斯皮諾薩於2014年3月29日獲釋。

艾斯皮諾薩說,IS將來自11個西方國家多達23名人質,集中關押在阿勒坡(Aleppo)以北的1座莊園,這些激進分子有意仿效美國在古巴關達那摩設置用來關押敵人的監獄。

艾斯皮諾薩在文章中引述美國記者佛里(JamesFoley)告訴他的資訊說,「他們這項計畫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守衛頭子)一開始就告訴我們,他們想把西方人質拘禁在戒備森嚴、擁有許多攝影機和守衛的監獄裡」。佛里2014年遭IS斬首。

佛里告訴艾斯皮諾薩:「他們說,我們會被關在這裡很久,因為我們是第一批被他們綁架的人質。」

他說,22名歐洲、美國、拉丁美洲記者和人道工作者輪番遭3名特別凶殘的守衛一再執行假處決。

其他時候,這些人質被迫觀看俄羅斯工程師戈布諾夫遭處決的影像,俘虜他們的人說,戈布諾夫頭部中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