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Selina的憤怒 「多希望我不是她姊姊」
Mar 15th 2015, 07:27

Selina與老公阿中(張承中)結婚4年,日前他被爆出半夜帶妹唱歌,她力挺老公,夫妻倆不受緋聞影響,前晚連袂出席她所屬公司春酒,昨白色情人節也在臉書曬恩愛。
 
今天,Selina在臉書貼長文,但文章跟老公無關,而是讚美感情很好的妹妹任容萱,Selina先說:「多希望我不是她姊姊,你們就會相信,我是『客觀的』、『真心的』成為她的戲迷。」
 
在Selina還沒陳述成為妹妹戲迷,Selina先透露姊妹互動小故事,Selina抱怨妹妹是從小最討厭的跟屁蟲,「為什麼討厭呢?因為很小一隻、長得非常可愛、聲音又甜又臭玲呆.....所有人都因為她出現而不再注意我!所以我『特別』討厭她!這是姊姊的憤怒」!但妹妹則因有明星姊姊,而承受同儕冷言冷語,也有了妹妹的心酸!

沒想到,6年多前,任容萱也想進演藝圈,Selina透露她第一個反對,「因為姊姊先出名而妹妹再成名的例子,在演藝圈少之又少,我捨不得她走這段『天堂路』!但是她說她真的對表演很有興趣,我說:好吧!那妳從戲劇出發吧」!

之後,任容萱從「終極三國」裡面的貂蟬、「珍愛林北」的林千羽,起初極度青澀,「2013年『我的自由年代』裡面的林嘉恩,我看到了她的進步,雖然還是有點羞怯,但是跟角色倒是不謀而合。這部戲也是第一次,她嚐到成名的滋味,第一次,她出現的新聞標題,不再是 『Selina的妹妹』,而是她自己的名字—任容萱」。

Selina大讚妹妹在「聽見幸福」裡面的表現,「我只能用『演技大爆發』來形容」!Selina更形容看完試片的片花,「長達十六分鐘的影片,我幾乎不敢眨眼,嘴巴也不自覺的張開,我~徹底被她驚艷了!『她,真的不一樣了!』那是一種自信,一種游刃有餘的自然,她在這六年的期間,演出大大小小各種戲劇,也去了北京待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看來這些經驗她都充分吸收並揉合內化了」。

Selina從此每集必定準時收看,常看著入戲到忘記螢幕前的人是她妹妹,她形容妹妹的「陳禹希」穿梭在各種劇情間,「我彷彿看到Ella的搞笑擠眉弄眼誇張肢體,也看到林依晨的俏皮可愛舒服自在,『千頌伊』的大剌剌,還有穿插『林嘉恩』的天然呆,以及前輩劉雪華的三秒落淚」! (宇若霏/綜合報導)
 
 

任容萱情緒表現生動。翻攝Selina臉書

Selina寫長文讚美妹妹的演技。翻攝Selina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