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大甲藝文出現鋼鐵人蜘蛛人 觀賞小朋友尖叫會場大爆滿
Mar 16th 2015, 12:49

NOWnews –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大甲區公所今年首辦2015道卡斯藝文活動「魔幻藝術節」,美國隊長、鋼鐵人、蜘蛛人等人人知曉的電影英雄齊出現在大甲中正紀念館變魔術與小朋友互動,致使尖叫聲雷動,大爆滿之熱況令區長劉來旺興奮的說,這活動趣味性高,讓小心靈有著美好的回憶,值得再辦。

昨晚七時大甲中正紀念館演藝廳舉辦道卡斯「魔幻藝術節」,邀請掌中戲大師吳俊耀負責表演魔術及變臉藝術,想不到會場才三百多位子,竟有五百多位到場,把紀念館擠得水洩不通的大爆滿。

活動開始,即有打扮有蜘蛛人、鋼鐵人及美國隊長等美國電影英雄人物造型出現,還有木偶變臉秀,表演吞劍、鐵條枴箱內人,木偶臉上不斷變不同人物,看得小朋友尖叫甚至紛爬上台與英雄們互動,家長們紛紛為孩子拍照,全場熱烘烘、演藝人員乾脆下台與致小朋友同樂,致使會場上驚叫連連,小朋友爭先恐後盡興的互動。

劉來旺表示,這次熱場又相當成功的表出,增加打造大甲文化藝術的信心,可提升「文化大甲」之聲譽,今年排定十多項文化藝術活動,場場都是人文課精心安排,表演或展示時,值得各界多多捧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