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宜蘭綠博開幕 「水木舞台」溪中看表演
Mar 29th 2015, 02:11

東森新聞 – 

宜蘭綠色博覽會在武荖坑正式開幕,今年主辦單位在溪流中間,架設了一座水木舞台讓民眾看表演,這次展期一共51天,一共有5大主題,30個特色主題,要讓民眾體驗田園樂趣,享受綠色生活。

熱鬧鼓聲中,宜蘭綠色博覽會正式登場,迎賓的水木舞台架設在河面上,以流水和山林為背景,園區內遍植綠色植物,花草樹木生意盎然,走在美麗步道抬頭一看,瀑布傾瀉而下,還有空中吊橋,就連小朋友也有專屬的大玩具。

車子發不動沒關係,園區內有接駁車載你走透透,等不到下周的連續假期,已經有許多家長攜家帶眷搶先遊玩,綠色博覽會今年主題定調為綠色奇跡,規劃迎賓水岸、海洋森林、雲天草原、怡然部落和農林秘境等五大展區,一共有30個特色主題,讓民眾逛個夠,順便探索綠色生態,體驗田園樂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