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李全教案 郭秀珠聲押後交保
Mar 26th 2015, 21:44

中廣新聞網 – 

台南地檢署與調查局台南市調處聯合偵辦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賄選案,昨晚(26日)以「被告」身分約談台南市無黨籍議員「郭秀珠」,釐清「郭秀珠」是否涉嫌參與「李全教」賄選計劃。

檢方經偵訊後,以「郭秀珠」涉嫌為自己及「李全教」行賄,罪嫌重大,且有湮滅、偽造或勾串證人之虞,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禁見。開庭後,法院裁定「郭秀珠」以30萬元交保。

「郭秀珠」在本屆台南市議會龍頭之爭,以無黨籍身份參與副議長角逐,但是檢方掌握「郭秀珠」在選前走訪其他議員時,暗示願意以1千萬元代價,希望對方支持「李全教」與她自己。

台南地檢署與調查局台南市調站於26日上午,持索票突擊「郭秀珠」住處,傳喚「郭秀珠」與助理到案;檢方認為,「郭秀珠」不僅幫「李全教」買票,也幫自己買票,兩人共同涉犯公職人員選罷法的賄選罪。經過10小時的訊問,以「郭秀珠」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將她聲押。法院開庭後於凌晨1點半裁定「郭秀珠」30萬元交保。

(圖:攝自網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