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德廉航失事客機 墜機前30分鐘紀錄
Mar 27th 2015, 12:39

德廉航失事客機 墜機前30分鐘紀錄

2015-03-27 20:39:16 中央社 巴黎27日綜合外電報導

德國廉價航空日耳曼之翼9525班機24日墜毀於法國阿爾卑斯山,法國檢察官公布飛機墜機前30分鐘的座艙語音紀錄。

「華爾街日報」報導,這架飛機當地時間早上10時從巴塞隆納起飛,以下文字紀錄取自從墜機地點尋獲的座艙語音紀錄器。

檢方對9525航班最後30分鐘飛行狀況的描述如下:

● 開始錄音

● 錄音後約20分鐘,機師與副機師談話「正常、愉悅且有禮貌」。

● 機師向副機師簡述將降落杜塞道夫(Dusseldorf),副機師的回應開始變得精簡。

● 機師要求副機師操控飛機。

● 可聽見椅子往後傾斜與關門聲,似乎是機師離開座位「上洗手間」。

● 過沒多久,副機師啟動飛行監督系統按鈕,讓飛機開始下降。這樣的輸入只可能是手動操作。

● 可聽見機師透過視訊對講機數次要求進入駕駛艙。

● 機師敲駕駛艙門,沒有回應,但仍可從駕駛艙內聽見呼吸聲。

● 可聽見馬賽飛航管制中心不斷試圖聯繫駕駛艙。

● 飛航管制中心要求駕駛艙在詢答機輸入7700求救電碼,沒有回應,這架飛機能比其他班機優先緊急降落。

● 飛航管制中心要求其他飛機試圖利用無線電聯繫這架日耳曼之翼班機,沒有回應。

● 傳出的警報聲表示接近地面,並可聽見巨大聲響,表示有人試圖踹門而入。

● 在最後撞擊前可聽見一次衝撞聲,可能是飛機撞到斜坡,之後滑到山腹。

● 全程都沒有發出求救訊號,副機師從未回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