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柯文哲:變電箱修好比九二共識重要
Mar 29th 2015, 04:12

柯文哲:變電箱修好比九二共識重要

2015-03-29 12:12:51 中央社 台北29日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首長領航營時表示,舉行里長座談一定有效,因為「對民眾來說,把里內的變電箱修好,比九二共識還要重要」。

台北市政府今早在公訓處國際會議廳舉行首長領航營,由柯文哲領軍,帶領北市府各機關首長、副首長及區長,共計百餘人列席,參與從上午8時40分至晚上9時的研習。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你跟人民談論三民主義,他們覺得甘我屁事,因為民眾只在意門前的水溝通不通」。

他回憶,宋楚瑜過去擔任省長時,滿意度很高的原因就是「滿足人民需求」,因此「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要求台下的局處官員重視人民的小事,才能成就大事。

柯文哲說,以美河市公文爭議為例,總統馬英九過去時任台北市長,針對上億的案子卻對社會說「不了解」,那我想反問,「天啊,那你到底了解什麼」。柯文哲呼籲,應建立一個「可以用常識理解的國家」。

他舉例,上任後例行召開里長座談會,目的就是與里長、里民溝通後,派員把各里面臨的問題解決。因為,「對里民來說,把變電箱修好絕對比九二共識來得重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