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國產RPG手遊《海上萬事屋》於flyingV啟動募資活動專案 邀集玩家參與遊戲開發
Sep 30th 2014, 12:48, by nakedjehuty

  國產 RPG 手機遊戲《海上萬事屋》自 Digital Taipei 曝光首支宣傳影片後,近日於群眾募資平台 flyingV 舉辦募資活動專案,目標於 12 月正式上線。

影音名稱 海上萬事屋

  《海上萬事屋》是台灣遊戲開發團隊「一擊遊戲」自 2013 年底成立後的首款手機遊戲作品,在募資專頁中玩家可以瞧見關於遊戲的背景世界觀、玩法介紹以及部份 2D、3D 美術圖像,還有開發團隊對於本作寄予的信念與抱負。
影音名稱 oneshot

遊戲背景
  《海上萬事屋》是款有豐富劇情的地城式 RPG 手機遊戲,開發團隊目標將早期地城探索類型遊戲帶給玩家探索的好奇感、遇見稀有怪的驚奇性,以及奪得黃金寶箱的成就感置入在遊戲當中。玩家將扮演類似「賞金獵人」的萬事屋老闆,收了鉅額訂金的神秘委託,與死黨踏上環遊列島之旅,並在旅程遇見更多的夥伴,解決諸多事件。


戰鬥系統

  本作採用可操作的回合制戰鬥,藉由角色技能搭配營造戰略性,同時提供諸多夥伴卡牌收集的要素,每位夥伴背後都有開發團隊巧思的背景。玩家藉由經營與夥伴的親密度將可攻略友情關卡取得專屬夥伴的奧義技能。



美術設計

  《海上萬事屋》美術部分採用了日系賽璐璐美術風格,在場景上更聘請台灣眾多知名畫家與法國畫師協助,並表示在角色動態上以偽 2D 真 3D 的動畫製作,在保有原本美術風格下能有流暢的動態演出。
10月1日募資專案啟動
  《海上萬事屋》flyingV 募資活動目標為 20 萬,根據玩家贊助的金額,開發團隊準備了不同方案來回饋支持遊戲開發的玩家們,包括置入遊戲感謝名單、特製潮 T、吉祥物「龍獸花之丸」抱枕,或者為遊戲內裝備命名,製作獨立遊戲關卡等,甚至能與開發團隊直接面對面交流建議及心得,活動將於 10 月 1 日至 11 月 29 日期間舉辦,有興趣的玩家可前往募資專頁,點選追蹤專案關注後續情報。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一擊遊戲粉絲專頁
※《海上萬事屋》flyingV 募資活動專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