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資訊3C 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資訊3C 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資訊3C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你也這樣嗎?滑到顧人怨
Sep 27th 2014, 07:36

東森新聞 – 

手機帶來便利,但也出現很多令人受不了或討厭的時候,像是朋友聚餐要是滑手機,根本沒辦法好好聊天,要是走路滑手機,沒注意到路況被撞的事情也常常發生還有的看電影的時候,還是滑手機,肯定被其他人白眼。

老師在前面認真上課,這位同學電話響了,竟然就在上課時間講手機,真的把老師惹毛了,老師抓狂的把手機摔在地上,別說影響到其他同學,老師這麼氣也是因為實在太不尊重人,手機固然帶來便利但不在適合的時機使用也挺顧人怨的,像是聚餐的時候滑手機,根本沒辦法好好聊天,走路滑手機,就是被撞的命運,還有看電影要是滑手機,肯定被人白眼。

當開車時你滑手機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果然很震撼,手機是為這個世代帶來便利,但反之在不對的時候滑也帶來不少反效果,有觀察者以鏡頭記錄手機帶來的反效果,這個先生滑到咖啡都倒出來了還不知道,父女間的甜蜜互動也因為滑手機而靜止,還有滑手機跌倒還從樓梯上滾落像是打保齡球般,連走上紅毯新娘都變成了低頭族,低頭選了不對的時間,不但找自己麻煩,也變成了顧人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