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歐陽龍愛女 最氣女兒已讀不回
Sep 29th 2014, 16:05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錄公視《爸媽囧很大》分享空巢期如何調適自己,歐陽龍大吐苦水,直言:「靠忙到累,回家倒頭就睡,來短暫的忘記家裡的那一份空盪跟孤獨。」育有3個寶貝女兒的歐陽龍,以黏女兒出名,但當初娜娜要赴念柯蒂斯音樂學院時,他沒去送機,就是擔心自己在機場控制不住哭了出來,反而會尷尬和難堪,「所以自己在家裡哭就好」。
 
歐陽龍說還好拜科技之賜,可以讓他跟娜娜視訊,但他表示:「最絕的一次是視訊妮妮時,她正在練琴,結果我就看她拉琴看了大概45分鐘,也沒跟她講話,最後問她你拉完了嗎,她才回我一句差不多了,我再回她,我只要看到你就好了。」他也最氣女兒已讀不回,「美國時間是晚台北12個小時,女兒明明知道爸爸早起,可以和當地晚上的女兒傳訊息,結果,只出現訊息已讀,卻沒有消息,很令我氣憤,常讓我猜測很多」。(蔡維歆/台北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