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隨手丸】隔空不只喊話,也能戰鬥!《武器投げRPG 空島クエスト》利用投擲武器來場精彩對決
Sep 29th 2014, 12:40, by kurapikat

  以互扔武器的方式進行戰鬥,直到有一方倒下才算贏!《武器投げRPG 空島クエスト》是款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較特別的地方是這款遊戲不像其他角色扮演遊戲那樣直接 1 對 1 或 1 對多的近距離戰鬥,玩家的主角將於空船上和敵人隔空互丟武器,並還可在設定的地方更換戰鬥角色。

01
帶著兔子戰鬥的貴族小姐(預設角色)

01-2
沒戰鬥時可隨時切換到町做補給,或調整其他設定


  遊戲中有多種關卡讓玩家挑戰,每次通過挑戰關卡的第一個關卡之後就可以開啟下一個關卡,同時解鎖同關卡的新難度(共三種),每次行動都需要耗費行動 P 點(1 分鐘恢復 1 點,升級不會補滿),由於關卡難度差異有些大,因此再打不贏的情況下建議多刷前面的關卡練等、刷裝備。
02
最新進度的關卡會有 NEW 表示

03-1 03-2
關卡難度提高,耗費的行動 P 也會變多


  當玩家和敵人戰鬥時必須注意兩個數值: HP (血量)和 BP (投擲武器耗費點數)點數,HP 普通情況下不會自動恢復(攜帶毛玉出場戰鬥會隨著時間慢慢補血),必須依靠傷藥恢復血量,藥水可於町內的道具屋購買; BP 點數會隨著時間慢慢恢復,玩家的等級提升後恢復速度也會提高,每次投擲都必須耗費一定的 BP 點數,得好好判斷攻擊時間。
  玩家的武器熟練度可隨著戰鬥提升等級,等級越高耗費的 BP 點數也越少,除了攻擊力會變高之外,當武器互相撞擊時也會有隱藏的武器血量,等級越高將能壓制對方的武器(消滅)、並以殘血的情況攻擊到對手;反之,對手的武器攻擊力高於自己時就換自己會被攻擊,如果覺得提升得太慢也可進入町中的鍛冶屋提升等級(需耗費金幣)。
  更換上場角色很簡單,玩家還可以更變角色名稱,不過輔助的小夥伴就不能改名囉;每個角色的素質都不大相同,只要點擊角色旁邊的箭頭就可更換人物,需注意的是每個角色的熟練度“分開計算”,當玩家更換角色後必須重新提升熟練度,同樣的也因此可以考慮去武器屋買個新武器讓人物換上。
  《武器投げRPG 空島クエスト》算是一款簡單有趣的角色扮演遊戲,以搞笑的戰鬥方式呈現,相當適合想要換個遊戲方式的玩家選擇;由於關卡中的敵人不會傻傻的等待玩家攻擊(即時制,非回合制),因此在投扔武器的時機必須拿捏得好才不會導致失血量過多敗北。

QR COD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