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_莫尼漢堡(Morning Burger)
Mar 11th 2015, 21:06, by somnolence

作者somnolence (Ku~kuku~)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_莫尼漢堡(Morning Burger)

時間Wed Mar 11 21:06:20 2015

消費時間:2015年2月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1005號 電話:03-516591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5:30 ~ 13:00、週五至週日 5:30 ~ 12:00 價位:25元起 網誌圖文版:http://tinyurl.com/mpr4fn2 過完年準備開工,找個時間來交大土地公廟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拜拜完後就走 到附近的莫尼漢堡來吃早餐。 一進門看到工作吧台前擺的三明治區就覺得一陣眼熟,查了一下這家店前身果然是拉亞漢 堡,連擺出來的三明治長得也很拉亞,根據網友的說法,只是沒有跟拉亞續約,味道還是 很拉亞XD。 週末近中午的時段,店裡只有幾桌客人,空間還算大,所以比較沒有一般早餐店慣有的油 煙味。坐在窗邊的長桌,正對著交大第三招待所,週末的氣氛很悠閒,看著往來的人們揣 想著各自的故事也相當有趣。 因為店名是莫尼漢堡,所以菜單上有大半的菜都和堡有關,滿福堡、美式漢堡、潛艇堡、 米漢堡等,剩下的空間就讓可頌、貝果、蛋餅跟土司發揮。 雖然這兒不是麥當勞,但忍不住還是點了個薯餅起士蛋滿福堡來吃。薯餅金黃酥脆,再加 上折成軟嫩枕頭的煎蛋,口感上很有趣味,當中的起士片更提供了恰好的鹹味來源,讓這 份滿福堡味道均衡,份量也很飽足。 這份點的是煙燻豬肉堡加紅茶的套餐,看到煙燻豬肉感覺相當高級,入口後才發現煙燻之 名是來自煙燻培根而非豬肉,這個堡的口味就比較普通。 週末在這樣一個離世的角落享受一份悠閒,不會刻意去吃,但如果再去土地公廟拜拜的話 會順道去坐坐。 -- 「曾經嚮往的一種自由像海岸線,可以隨時曲折改變; 曾經過的一個人,像燃燒最強也最快的火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08.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6079189.A.6A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