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妹圖超多} 第一手M9實機體驗心得分享!!
Mar 13th 2015, 14:06

媽!!我在信義區~~~摸到M9了啦
在摸到之前小弟我還真是排了將近兩小時才排到
白天排到天黑無誤………………..

這次體驗會蠻好玩的分成四個關卡,
大家想玩想摸的全都在關卡裡,四官裡面
有自拍區、2000萬拍照區、杜比音效喇叭、自己自摸?




心得分享

1.實際手摸:有摸機真的有差,摸起來好像比M8更順手,
沒有感覺到手機機身有比較厚,一體成型的質感不是蓋的,

2.音效:版上這麼多人在講喇叭,當然也要聽看看,我是覺得環繞音效效果不錯,整個有再提升

3.自拍區:知道ultrapixel就知道低光源效果拍起來,亮度很夠
4.2000萬畫素的部分, 按快門的對焦速度夠快,細節放大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是各位等的SG正妹們~~~

有點洶~~

我眼睛看的真的是M9的光!

這個真的太洶了~~我受不了!!!!!!

贈品送很多:m9文件夾,有一個kkbox體驗帳號21天,手機架,還有一個裝手機的絨布套

真心建議大家想要M9的,可以去試玩看看

醉翁之意不在M9是Show girl阿!!!!推推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