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吞噬蒼穹Online》飛行封測大爆滿!刺激空戰一觸即發!
Mar 13th 2015, 16:02, by gamenews

  以 360 度空戰為主打的《吞噬蒼穹Online》於 3 月 12 日舉行刪檔飛行封測,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開放伺服器半小時,就因為玩家同時間湧入人數暴增,造成伺服器不穩定,營運團隊緊急拓展頻寬,才避免玩家排隊進遊戲的狀況發生。


飛行法寶種類
  好的飛行法寶,是空戰勝利的主要因素,飛行速度與法寶速度相關,同類法寶品質越高,飛行速度越快。追擊、逃跑、迂迴戰術都需要一件移動能力強大的法寶。因應不同職業與需求,營運團隊特別釋出法寶介紹,讓玩家更加瞭解各種法寶的能力,好選定屬於自己的法寶!

  ‧加氣血和法力:筆類、琵琶類、瓶類、琴類、骰子類


筆類法寶

  ‧加物理攻擊:鞭類、叉類、佛輪類、翼爪類、印類

叉類法寶

  ‧加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燈類、幡類、鏡類、捲軸類、鐘類、珠類

幡類法寶

  ‧加法術攻擊:壺類、葫蘆類、劍翼類、盤類、玉環類

劍翼類法寶

跨服戰場「天魔戰」
  玩家等級達到 6 級後,即可參加跨服戰場「天魔戰」來體驗刺激的 360 度無死角空戰!天魔戰為一個 PVP 空戰戰場,玩家們報名之後被隨機分成2隊,一隊稱之為天,一隊稱之為魔。雙方要佔領檯子中間的旗子,在活動時間結束前,誰佔領的時間最長,誰就是贏家!值得注意的是,不是只想著擊敗對方就好囉,有沒有佔領到旗子才是重點呢!


  營運團隊特地邀請職業玩家於本周末,在 twitch 平台直播試玩《吞噬蒼穹Online》的精采實況,3 月 14 日晚上 8 點由龜狗直播、3 月 15 日晚間 8 點由 6tan 直播,喜歡《吞噬蒼穹Online》還有這兩位實況主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吞噬蒼穹Online》官方網站
※《吞噬蒼穹Online》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