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趙正平放閃港女 孩子媽諷:謝謝你甩了我
Mar 12th 2015, 08:36

46歲趙正平去年11月遭網路踢爆他未婚生子,還說他始亂終棄,他僅在微博發聲明承認未婚生子、已做親子鑑定、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等,便不再多做回應。他昨(11日)在微博抒發心境,「人這輩子別活在別人眼裡及嘴裡,自己開心最重要,現在想怎樣就怎樣…」。
 
文章一發出後,隨即有一名「MokEvaMok」的香港女網友轉發,並表示「Yepk!總是捉住自己或別人的過去不放的人是無前途的~只有現在將來才值得珍惜!!」兩人的互動立即引來趙正平孩子的媽不悅,隨即在微博引述趙正平與女網友的發言,「想怎樣就怎樣,只有將來才值得珍惜」狠酸兩人「真是金童玉女」,並語帶諷刺地表示「有種感謝叫:『謝謝你甩了我』」。
 
其實趙正平與孩子的媽在2013年1月前認識,趙被踢爆始亂終棄後,孩子的媽曾在微博透露,趙正平戴著自己送的圍巾,到香港與小他20歲的女朋友約會,並表示自己從未收取趙正平的錢。(洪彩婷/綜合報導)

孩子的媽曾透露趙正平戴著自己送的圍巾,與小20歲港女交往。翻攝nsnqnmd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