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分享] 我的2013 Focus第一次發生大問題
Jul 30th 2013, 09:48, by uglyfood

作者uglyfood (我能不能跳著吃)

看板car

標題Re: [分享] 我的2013 Focus第一次發生大問題

時間Tue Jul 30 09:48:29 2013

各位版大 謝謝各位提供的意見 今天上午我請原廠人員來公司牽車 回去原廠檢查了 答應會幫我換新的風扇 但是福特人員說 不會附工單給我 但我可以在全省經銷商的電腦系統裡查詢 理由,我聽不太懂 說什麼因為零件不是他們自己的 (好像是要跟誰拿什麼的) 我說別人都可以直接拿 為什麼我不行 他又扯到其他事情上,還說什麼個資 anyway 只是跟大家報告有這件奇怪的事情 我還是可以自己追究 去他們電腦查 拍照都要拿到 謝謝各位~~~ Orz ※ 引述《uglyfood (我能不能跳著吃)》之銘言: : 各位版大, : 又是同樣災情傳出, : 我很不想被認為是造謠, : 可是我這兩次出現問題時偏偏忘記拍照下來。 : 第一次事發是7/24上午, : 上午在路上引擎溫度過高、冷氣跳電失靈、油門失去動力, : 下午原廠處理, : 給的理由是「風扇可能接觸不良,拔掉重插就好了」 @@... : 跳電的冷氣也是重新開啟就好。 : 福特還算用心, : 7/25打來關心後續,我一度還算滿意。 : 沒想到這次災情更慘~~~~ : 週五晚上10點我帶著妻小從基隆開回台中的高速公路上, : 湖口停休息站時(幸好是停在休息站!) : 引擎短暫怠速的狀態下, : 又跳出警示:「引擎溫度過高」 :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三字經!ㄎㄢ\ !TMD : 5個月大的兒子還在安全椅上呼呼大睡, : 太太手術雖然已經好轉不少,但還是在觀察期不要太勞動..... : 這種狀況,就算有免費的拖吊車,是要把我吊回基隆保養廠還是台中?! : 今天, : 我只能跟業代抱怨, : 拜託不要再告訴我什麼「可能接觸不良」的答案! : 是螞蟻還是蟑螂爬進去動手腳嗎? : 本來想在外面車場保養處理的5000公里, : 現在我要乖乖回去讓他們宰割了。 : 請問各位大大, : 有沒有可以給哀怨的小弟一些建議? : 我真的很想,叫他們賠一台新車給我。 : 以前有看過新聞為這種事「爆料」, : 真想搞大一點。 : ※ 引述《uglyfood (我能不能跳著吃)》之銘言: : : 我的車2013/5/4牽車,駕駛超級小心 : : 一切正常的駕駛, : : 1000公里回原廠保養, : : 前天里程在4900公里, : : 早上上班突然在市區發生「冷卻水溫度」過高 : : 指針標到紅色區, : : 中控台發出警示聲:...溫度過高,叫我立刻停車,檢查保養... : : 踩下油門後感覺沒有動力, : : 緊張地臨停路邊後,先到公司, : : 下午慢慢開回原廠,沒有再跳出警示,一路上也不敢開冷氣。 : : 進場檢查技師也說不出原因, : : 他說引擎的風扇沒有轉動, : : 冷氣壓縮機因為防止過熱也跳掉了, : : 冷氣失靈(只有送風)。 : : 請問有大大遇到類似的問題嗎? : : 維修人員說,似乎是風扇的接觸不良,導致引擎整個過熱。 : : 開了2個月的新車,出這種毛病感覺很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67.70

tsctao:他們會說有個資法的問題我有同樣經驗,不過好像可以給你自 07/30 09:50

tsctao:翻拍電腦畫面...XD 07/30 09:50

secpeda:組裝爛 維修慢 處理能力差 車主感覺糟 這就是眾人推的車廠 07/30 09: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