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活動] 8/3凱道萬人送仲丘 PTT台南團 高雄也有團
Jul 30th 2013, 10:15, by BMay

作者BMay (努力搞定積分ing)

看板Tainan

標題Re: [活動] 8/3凱道萬人送仲丘 PTT台南團 高雄也有團

時間Tue Jul 30 10:14:59 2013

※ 引述《hltinokuo (甜甜)》之銘言: : 原文吃光 : 人數統計目前已有50名上下 : 已超過一台車的人數,是否加車由bubblelon及各位網友定奪 : 小的只負責統計人數及大家要去哪邊搭車 : 最多人在台南火車站搭車,其次是麥當勞鹽行店,再來是麻豆,海佃,新營 : 別再問我怎麼匯款啦,小弟我也不知阿 : bubblelon都會跟大家說明白的,請大家不要問我了 : 還有我晚上六點到10點會上課,所以別說怎麼都不回信給你了 : 你們大家報名的mail我都有一一回覆,沒收到的在跟我確認是否有在名單裡面 : 因為我是用outlook收信較為方便,不要再用站內信向我詢問 : 因人數已滿現階段已暫時不在登記 : cody@joinet.com.tw : 星期二半夜12點半之後要來報名的,我都不會回覆了 : 我要睡覺了,累死我ꐊ 如果你累了,那我可以來幫忙。 我剛離職,下份工作要半個月後才開始上班,最近正好很有空。 我認為,這種事就是要越多人參與越好,不要限制只能坐幾台車 如果因為限制車輛數目而導致原本想去的人不去了, 這是件很可惜的事。 如果bubblelon第二輛車之後不願意幫忙攤車資, 那大家攤嘛! 就算攤下來一人也不會超過500,比起自行前往的划算多了。 而且願意去的不是只有學生,像我這樣的上班族也是有的。 更何況,願意幫忙出資的人也不少。 這篇文,我之所以不回信箱而回板上, 也是呼求所有願意幫忙的鄉民一起來幫忙,出錢出力,出腦袋出主意, 這件事情,本來就是要越多人前往越好不是嗎? 不要因為這種小問題導致去的人數減少。 有問題,我們大家一起來解決,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40.85

annebronte:沒跟到 想去 07/30 1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